Dear Grace

又到最討厭的星期一上班,不過因有“期待”在心上,加上“美好回憶“在腦海...
所以今天就勉強看起來可愛一點了哦!

親愛的,連續二個星期,大家都能一起出遊,感覺真是好讚吆!
玩得心滿意足~的十分幸福感覺,到現在還一直在我心中...
真是太太感謝有“生日”的存在
(由其是今年,真是特別有感覺到生日的重要和感動)

或許就像妳所說過:玩完後會有更深的空虛感>_<
(我也是會有,因為隔天又要上班的無奈,下次選星期六出遊好了)
不過對我來說,和大家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都是好寶貴的資產回憶。

未來一週不管在何時心情比較低落時,
把它們拿出來真有好大的安慰作用,
像我現在邊打字就不斷有甜甜感覺冒心頭
可能還會不自覺露出傻笑~*^_^*

回程時,在妳男友的車上,聽著那些 “雖然好聽不過還真是很冷門”的歌曲
頓時又是一陣感動直衝心頭
真正耐聽的歌,永遠都不會忘,還會一次聽比一次更感動
就像我們四人之間的情誼~每次聚會都讓我更期待下次的出現

(自己都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

我真的好期待“屬於大家的咖啡店”有實現的一日
我可以應徵試吃員嗎??
如果咖啡廳因競爭者太多難產
那也可以考慮仙草加盟店哦!
(趁著現在D還會請我仙草喝,下個月可能就沒有)
(總之男人心很難說,還是朋友心超級可靠又窩心)

最後,在 “真好有朋友包圍著”感覺下的自己,問七月份的壽星
“下次的妳想怎麼樣慶祝啊?”


FROM開始思索咖啡店店名要取作啥的Stella
(不管如何,好像都要和橋牌扯上點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