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3-星期天的下午怎麼還會塞車塞這麼可怕啊@淺水灣
說到夏天玩水的好去處,除了游泳池外,當然就是"陽光+沙灘+海洋"這組合了啊!!


跟小人爸好友兩家庭相約週日下午,塞車塞翻天的好不容易終於來到"淺水灣"戲水


對比著去年妞姐走沙灘時(見前文),還一定要跟媽咪手牽手的不時回頭忘,

今年則是頭也不回的直衝向海邊說要去撿貝殼 (~媽咪聲聲喚都不回頭~感慨)


小寶妞,妳真的是又長大了一歲!! 


 皮& 不受控制& 超有自我主見也更多了啊 (二歲這個年紀真的好難搞可怕哦~)


而對2個月大的星妹來說… [沙灘的初體驗]則是沒有抱抱就一整個捉狂大哭


我想...這個對她來講可能真的是太刺激了啦!!


小星星抗議os...媽咪,這裡好陌生一點都不好睡


真是嚇壞我了啦


噗,難得小人爸拍照比較上道,這張把我的腿拍的好修長.趕快PO上來愛現一下,呵呵^^


否則多半都是把我的手臂拍的好粗,抱小人真是會抱到手臂變的很粗,可怕的職業傷害


話說要好好拍張"勉強能看的合照",真的是有這麼困難嗎?!


由其在小星星也加入後~現在是人都有入鏡就OK~~表情也就自由亂發揮不受控制


看小寶妞玩沙玩的多起勁有夠認真


再加上今天有好多道具能讓她自由發揮


看這畫面...是準備要在沙灘開起"玩具店"了嗎!!


到處"撿海菜"也是她今天的玩樂心頭好


今天跟她一起沙灘戲水的姐弟檔 ( 4Y佩穎姐姐& 2Y小天弟弟)


不過因認識完全不夠深,妞姐還是比較享受自己一人沒人會跟她搶東西的玩樂世界


長大了一歲,也代表對髒亂的忍容力又更上一層樓,完全變成"可怕的小髒妞"了啦!


清洗淋浴過後,總算比較能見人,開始跟小天弟弟玩起兩小無猜的食物餵食SHOW
(噗~看這身材,就知道這兩人都很愛吃)


見小寶妞玩的這麼喜滋滋的high樣,我想今夏海灘是一定還要再走上幾趟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