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真的覺得許多事就“別想太多”或許會是最好~由其是在享樂的時候
話說:人生難得幾回樂,及時把握比較符合經濟效益吧!
所以在聚會時,就請盡情享樂。。。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

或許是因我太常感受到“計畫感不上變化”的無奈
若說工作這二年多來學到些什麼,
除了如何作表面功夫,就是隨機應變的能力了!

你提到“未來”~這兩個字我真不敢多想啊!
我能想到的可能就只有“今年的未來”吧~
(韓國完後,下一站又要去那玩呀??)

以我自己對自己的了解
Stella是個比較悲觀,而且挺實際的人
(這點倒挺不像雙魚。。。)
什麼事在沒完全把握之前,她都覺得真是有無限變化性的可怕


還有你有說到:
其實我單純的只想聽他重複說著支持我的話
不要感覺自己在承受一切
總覺得我肩膀上的東西好重
卻沒有人可以幫我分擔 讓我喘息


我也很能體會種感覺~真的只是要對方“靜靜聽我們說”
(可是對方有時就是老愛插些不上道的話)
我的實際總是不斷提醒著我
“自己打的死結,還是只有自己能解開”
我想~你能體會一點點我的解結理論吧!

實際的我再度發揮實際:
與其想咖啡店名~這個太久了才有可能實現
不如多想你的生日計畫比較有“現實感”

蘭嶼~真的不錯到一定會讓人超級難忘~不過耗資比較大,而且要“早點計畫”
(有興趣的話,趕快聯絡大家吧)
泡冷泉~這個可行性很高,但特別性可能就比較少一點!
至於澎湖~有人才去過,應該不會再想去了。

你還有沒有其它的idea啊?實際的我可以再幫你作分析吆!
(不過有時選擇愈多,真是會讓人愈難決定的討厭)

希望我在韓國的這幾天,你不會變化的太大讓我出乎意料~
雖說“人生處處充滿驚喜或驚嚇”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我是“喜”的成份比較多啦!

FROM在某些方面就是實際到不去多想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