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一早來就看到你的信,昨天玩得太瘋而不太清楚的頭腦,馬上就清醒了好幾下
不過,那真的只是迴光返照,現在的我又快要不行而陣亡了
(好想睡覺哦!)
但還是一定要回信給親愛的你~

你信上有提到:
既然我對這份工作似乎一直無法有歸屬感

就該試著尋找解脫


其實我對自己這份可說是“畢業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經過了二年半,
到現在還是無任何“歸屬感”和“成就感”
(可能還與日據減吧!)

因為我對自己所作的領域和事情完全無興趣~
我知道這樣不行~可是我也不知
“自己真正有興趣的又會是什麼呢?”
(再說大家總是告訴我興趣很難當飯吃~)
(興趣真變成工作好像又會變成壓力而無趣)

這個問題,我從唸書時代,一直到現在自己都這麼不年輕了~
而答案,我還是“根本沒摸到邊”的迷惘到不行

我也會有想換工作的強烈念頭,
可是我真問自己“到底想作麼或又能作什麼???“
我又開始陷入無解中~??????
就是一直這樣,我只好繼續消耗著我的青春

你說:現在的自己在104看兼職工作

如果我在轉換跑道時,我應該也會作這種考慮
“因為我還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如果我能把在玩樂和戀愛方面的那股勁,用在“工作上”
(或就像昨天S小姐說-或許成就可能會多一點)
可是,那就不是我了~
因為我只會把動力放在“自己真有興趣的事“
但~現在的工作我真是“過一天算一天的超級煩到不行!“

這一刻~
我還是一直想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又想作什麼呢?“
這真是我碰過最困難的問題~困擾了28年還是找不出回答~太難了啦!

或許,經過最近和妳的悄悄話時間,我會更“努力去尋找這個答案“

就像你提到的:
我想到了你談到D君的模樣
或許
不怕受傷有時候才能獲得更多


我在工作上可能真也要是
不怕受傷有時候才能獲得更多*^_^*

FROM不清楚自己到底想作什麼的Stella
(對了昨天和妳們談過,D君又後退很多步)
(今早看到A君的信時,又把他往前移幾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