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3-連續第三年來這裡玩水插旗子吆@IRENE阿姨家社區泳池
什麼事是每年夏天必帶小人作的呢…呵呵,來中山幫姐妹Irene家社區泳池玩水囉!!


哇!這已經小寶妞的第三年報到了耶…


看到她不同時期,不同泳裝,不同玩水方式的照片..媽咪我真是感觸頗深
(不知道自己的青春跑到那裡去的日子中,養大一個小孩真不容易呀)


今年還加入的"陪玩新鮮人"—4個月的星妹也出場了呀!!


星妹,今年委屈妳先在岸邊觀望一下,明年就讓妳下水~~再忍耐一年吼


難得小人爸今年有一同前來,趕快拍個”全家福照”留念吧^^


接下來..肉感十足的比基尼妞已經迫不及待跳下去玩水了呀!!


看這畫面…小寶妞感覺跟小小洲哥哥應該挺相親相愛的說


看! 多麼兩小無猜的背影呀!!


不過事實上..兩人都超有個性的脾氣很不好在搶東搶西,誰也不讓誰啦><
(Dear Grace, 看來我跟妳是無緣結成親家了呀)


姐妹倆都帶有各自的玩具..誰也不會無聊..媽媽我很公平吧


去年妞姐還太小沒玩到的溜滑梯..今年可是能儘情使用溜個過癮


歡迎“蕭家姐弟”也一起加入玩水戰場..
(雖已是第三年跟大家碰面,妞姐還是比較享受自己玩自己,超天蠍座愛恨分明的說)


小人爸帶著妞姐去大人池裡探險一下...


不過她還是比較愛腳能踩到地的兒童池..由其碰到她能一人獨佔時,真是她的最愛呀!!


不管走到那..麵包超人球都要抱的緊緊的...就是怕別人搶(有夠小氣吆)


到底是誰潑我水的...快站出來自首吧!!


噗滋...這表情未免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你你你,..別來搶我的球啦!!


好吧~既然媽咪說要"分享',那就讓你丟一下下,記得很快就要還我哦!!


泡在水裡面真的是好舒服~~~爽啊


媽咪~快來看~~我會游泳了耶!!


記得掌聲鼓勵一下吧~^^


在一旁的星妹..也是很不安份的啊~啊~啊~在推車裡面游泳呀


泳池派對結束後的姐妹花,一個是肚子餓了拚命吃餅干,一個則早已夢周公睡大頭覺去


接下來與中山幫姐妹們一起移師到隔壁大遠百裡面的3F"Afternoon Tea"吃午餐


甜蜜的母女自拍照...so sweet...


啊~啊~啊~我被女兒偷親了!!


"重量差很多的姐妹花"與巧苓阿姨的合照
(TO 巧苓,希望三年後的我,能跟同是雙子媽的妳一樣,比較解脫好命一點啦!!)


謝謝最美麗的人妻Irene提供今天這麼棒的玩水場地
(噗~看這架勢,妳可以晚上早點關燈準備去作人了啦!!)


"媽咪~今天真好玩~我們明年還要再來哦!!"


【同場加映】舊文回顧
想看baby時期小肉妞玩水時的可愛模樣嗎?


歡迎點選^^…【小寶妞.8M】與小小洲的泳池約會
(噗,寶貝,那時的妳真是有夠像男生,好險現在有女大18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