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是在幾歳時第一次光顧這裡,不過女兒妳真幸福,因為有個這麼認真幫妳紀錄的媽咪
以後人家問妳時,可以很大聲肯定的說:「人家我還不到2歳時就已經在兒童樂園插旗子了啦


Nov. 3, 2012-今天的天空真是爆藍的好漂亮@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話說還沒真正到達目的地前,咱家的愛吃妞就已在捷運站旁吃爭鮮壽司吃的津津有味


嘻,只要有海苔,玉米,飯飯三樣合成一體,絕對不用怕小人兒不買單了啊


才出圓山捷運站走沒一會兒,咱們就來到今天的重頭戲-〔兒童樂園〕

(嘖,這張照片怎麼我笑的好猙獰,小寶妞恍神的好不配合,小人爸,可以重照嗎?Please~~

一家三口付了60元門票後,在媽咪的帶領,馬上就直奔向小巧迷你可愛版的〔摩天輪〕


有這麼鮮艷的摩天輪與美麗的天空當背景,這對母女倆很容易就在草地上自HIGH了起來啊


不過論起HIGH功,比連走在路面上都能無故就這麼興奮的小寶妞,我是遠遠不及啦!


嘻,難得補捉到小人兒這麼孝順爸比的鏡頭~老公,女兒這麼乖,今晚她的加菜金,要不要補貼一下啊?


看到這裡..就知道小人兒迫不及待要玩的是什麼了啊 (今天小寶妞的衣服連背面都很有圖案哦,噗)


以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心情...女兒,妳好棒哦!已經可以開始一個人騎木馬了耶,幫妳拍拍手


邊騎還不忘尋找圍欄外頭的爸比,用眼神打招呼~~~


說到小寶妞的膽子大和非常有主見,真的是從很小很小時候就開始萌芽了啊


呵,右邊那間豬豬造型的搖擺屋,真是可愛,連我都想鑽進去湊個熱鬧了(女兒,還有空位嗎?)


其實兒童樂園裡就算不玩那些要付費的遊樂設施,光是這些免錢的小公園和器材們....


也夠小人兒HIGH上很久,玩的很開心了啦
(而且重點是那些要付費的遊樂設施,真是每項排隊人群都有夠多啊)


當大人們在烈日下排隊苦站著,就會很羨慕坐在推車裡納涼的小人兒,能這麼舒服的吃著餅干,真好命啊


不過小寶妞的心思高深難測,可能是餅干吃完,也可能是排隊等太久她無聊爆了..她已經不甘坐於推車內
一定要站在外頭哭叫握緊拳頭表演著"嗯~嗯~我就是很生氣,而且不知為何而生氣"的戲碼了啦><


因為這類型演出對我來說早已是看多有免疫力,只要在她不危害到自己和防礙他人下...
轉而在欣賞著生氣小人背後的那片天空"哇,好藍的天,好白的雲,真是有夠漂亮耶!


媽媽心總是很軟)看女兒氣久也不是辦法,只好拉她到一旁投錢坐個動物,轉換一下注意力和心情囉
(寶貝,明明有這麼多隻動物可以騎,為什麼妳硬要挑這隻這麼不起眼,感覺都快被淘汱的啊?)


看小寶妞放空的神情,嘴嘴~人家要嘴嘴和一直扯頭髮的姿勢,就知道她開始想睡,整個人會變很歡
(不過也不能怪她,我想只要是人累了,誰的心情都不會太好啦)


呼~排了有夠久的摩天輪(至少20分鐘跑不掉),總算輪到我們了啊


坐在上面的小人兒,就像隻無尾熊黏在我身上,表演著"媽咪~我不能沒有妳"真是有夠撒驕的黏踢踢

外觀看似很陽春的摩天輪,不過在天氣好時(EX:今天)坐在上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空氣好流通哦
也轉挺多圈的坐挺久,重點是只要付60元,一家三口就能包下一個車廂,真是很平價啊~大推

(PS 女兒,我知道妳很想睡了,不過坐姿也好一點嘛,不然那雙肉肉腿真是太搶鏡頭)

再怎麼有睡意,一看到媽咪手上新買的飲料,馬上高喊著"給我給我”就是一定要把飲料搶過來
真是太符合她好奇寶寶兼愛吃妞,加上霸氣十足的公主個性了啦!!

(喝完飲料,小人兒可是睡意全消,接下來就可以一直弄到晚上九點多還捨不得入睡,真是太強了)


寶貝,因為有妳,我又重回到這個至少20年以上都沒再踏進變得挺陌生的地方 

寶貝,因為有妳,我想以後我會跟妳一樣深深喜歡上這個充滿歡笑聲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