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恭禧妳又長大了一歲,往"2"字頭的門檻大步踏進去


從BABY變成GIRL的這條路…


妳總是走的很開心,很健康,元氣十足的活蹦亂跳著


讓在一旁的媽咪都替妳感到很驕傲,感覺每天都有驚喜等著出現…


哇!我的寶貝什麼時候又學會了這個,怎麼這麼厲害,不過也愈來愈不好騙了耶


親愛的,手牽手,打勾勾,我們要一輩都當彼此最好的朋友哦!


不管走到那,到處被人誇說”好可愛的妳”,這一年來到底長大了多少啊?


懂得悍衞自己主權,口語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媽咪,這雙靴子我很愛,回家還要繼續穿哦)


行動力自如的到處探險,迫不及待跟新環境打招呼~SAY HELLO
(這一年可是把旗子都攻佔到日本去了耶)


好奇心滿滿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媽咪,人家今天要點這個,要吃的是麵麵不是飯飯...)


一看到食物,馬上眼睛為之一亮的大口品嚐著美食
(不過現在也會挑食,不像以前那麼隨和,連要用那根湯匙都很有意見耶)


認知力十足,動物,食物,交通工具,顏色,形狀,數字~現在幾乎都難不倒妳了吧


句子愈說愈長,很愛跟媽咪爸比對話,更愛手舞足蹈的唱起兒歌來給大人們聽
(拉著我的手說”媽媽來~一起跳舞”時的那模樣真是超甜超可愛啊!)


天蠍座的個性愈來愈明顯,每當沉浸在自己世界時,作什麼事都投入的有夠認真
(我想,下一年在妳很會東拉西扯下,扮家家酒世界一定又會擴大熱鬧許多啊



雖然媽咪早已習慣看破,不過當妳小母老虎脾氣一發時,臉上的斜線還是很多條


妳是不太能受委屈的性情中人,不過長大了,也要更加懂事自制一點,好嗎?


至少生氣時就趴在地上打滾哭鬧戲碼,對媽咪沒效了,快點自己站起來啦!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眼淚掉的快但也消的快,真是收發自如的好厲害吼)


My Love,好多連爸比媽咪都沒去過地方,等著帶妳一起探險,讓旅程更熱鬧精采


好多新奇的事物,等著與妳一起品嚐體會,只要是好東西都很想與妳一起分享


跟妳保證,在爸爸媽媽愛無窮無盡下,妳的2歳一定也會過的非常的充實與精彩!

(以上照片來自〔Nov.18, 2012---小寶妞2歳提前慶生台中一日遊〕


親愛的,看著妳從這麼小的一隻

走到今天這麼不小的一隻

   生日快樂


謝謝妳總是帶給我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


謝謝妳讓我見識到生命的神奇與美妙


這24個月來雖然很辛苦(自己每天都在肝即將爆掉的邊緣中)


需要無比耐心和很厚的臉皮(心中早已默念無數次”愛是恆久忍耐”…)


但也很.值.得
(聽到妳對我唱歌,咱們手牽手一起繞圈圈跳舞,好東西會記得分給我吃



親愛的,有妳這一年來的陪伴,讓我的人生快樂也很完整


祝福妳,新的一歲繼續HIGH翻天,每天樂無窮哦!!


【同場加映-影片篇】
回想一年前的小寶妞連走路都走的跌跌撞撞
一年後的她,不只跑的有夠快,一首「小老鼠上燈台」打油詩,都能朗朗上口了
  
看來這一年飯果然是吃的很值得啊


【同場加映-紀錄篇】
想看這一年來小寶妞的成長點滴嗎?歡迎點選囉-
My Baby~Sophia~Second Year
(其實還有好多遊記成長紀錄都還來不及放,我有餘力下,握拳~會加油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