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有了新窩後,這時就會開始想到…
“那一堆自己還放在舊家,灰塵是一層比一層更厚的個人所有物”
心中產生了對雙親大人的愧疚…
(父親的部份衣櫃、餐廳儲藏櫃、更別提一整個半房間都讓已不住家的我罷佔住)
另外對於那些以前自己不惜鉅資所投下東西們的更是有著濃濃罪惡感
(主人啊~妳到底何時才要來迎接我們,我們已經被妳遺忘好久了)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精心挑選個“舊家完全淨空無人打擾日
辛苦不斷哄騙著男友小白…“這趟絕對只會搬一點點東西回來,我主要是回去丟東西
這位司機兼搬運工助手才肯乖乖上車工作,
就這樣…兩個人一台車…開始了這天“辛苦打包虎頭蛇尾有夠混亂紀錄”


*********************************
在進入文章真正主題前,先來段超烏龍的開場白…
話說昨天車都開了快40分鐘後,我才突然驚嚇:
『怎麼辦~怎麼辦~竟然忘了把舊家鑰匙給帶過來!!!』
小白還以為我在開玩笑,畢竟眼看著離目的地就剩不到3分鐘…
好在『有其女必有其父』,在更愛搞烏龍的老爸鑰匙遺忘事件層出不窮下
母親大人早已特別隱藏了一把備用鑰匙在大門外的鞋櫃裡面
當摸到那把鑰匙時我還真是差點把“哈里路亞”給喊了出來啊!
*********************************

對於自己在裡面住了二十幾年的房間,當然事先早已有心理準備…
等一下要迎接我的是多麼艱辛困難的挑戰
可是當妳打看房門後,還是想當場昏倒,先裝死一下…
天啊!不到一坪大的房間,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東西,真是太可怕了!

(小白在旁邊斜眼啐啐唸…明明就是妳愛花錢亂買所造成的,自己還敢說…)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房間裡面到底塞了多少東西,特別放上這張照片

這就是我睡的床上頭牆壁放的東西,每次有人來參觀看到這幅景象時
第一句話就是~~~ 『921大地震時有沒有東西掉下來啊?』
幸運的是…印象中地震時自己沒被什麼特別東西打到過,
但半夜起床上洗水間或是一早爬起來時,倒是常大手一揮立刻就有東西掉下來!

收拾東西…真的是件非常之辛苦又需要不錯體力才能應付的事情…
不只要往床底下把東西掃出來,還要冒著危險與最上面這一大堆奮戰著


過了一小時後的景象 (這時興緻還不錯,能與坐在外面的男友有說有笑)

過了三小時後的景象 (整個人已經非常之疲累,脾氣暴躁到快要一觸即發)


什麼東西都亂塞一通,衣服幾乎連看都不看就往舊衣回收那一大帶丟過去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快速走過,男友一聲聲門外嗺“妳到底還要多久啊~~”
心裡的緊張、慌亂、焦慮指數真是直線急速狂飆中!!I need more time!!

過了五小時後的景象…
(完全披頭散髪瘋女終於把東西收拾到已經能見人了)

回到文章最開頭看,這張照片好像與剛開始完全沒收拾前的感覺沒啥差呀?
最能看出改變的應該就是“衣櫃”部份,今天可是一口氣清空了好幾個吆!

好險離舊家最近的回收箱就在對面,與男友大包小包提上提下,起碼跑了五趟都有
(PS.舊家在公寓四樓,昨天保守估計爬了三十幾層樓梯,也難怪今天會這麼累!)

花了五個多小時的成果,很可悲的是…“竟然還有一半都沒收拾到”
可是我們那台車已經裝不下,還有一整箱的衣服都帶不走,只能又放回舊房間囤積中
下次有緣再來收拾了囉!
(小白一旁很氣奮說…下次我再也不要來了,明明說只要一小時,結果搞了五個多小時)

至於這些辛苦打包完成的N包東西,當然是第一手熱騰騰就直接送到“新家”
鼓掌歡迎新家第一批進場報到的東西~啪!啪!啪!

多數都可歸類於“花而不實,但很有Stella風格的多年收集&擺飾品”

(PS 今天文章的賣點
就是讓大家看到我們新家很有特色的電視櫃牆,和我們的最愛-黑白磁磚牆壁

小白看到這堆,很不放心說妳拿這麼多東西回來,確定都可以擺得下去嗎?』

親愛的,別擔心~
只要東西搬得進來,我就可以找到適當的地方來安頓它們
一定會把 Our Sweet Home佈置得超溫馨很有“史黛拉風格”
至於我的風格,不也就是你的風格,你要很期待吆~~~

(PS 親愛的,可不可以我負責“佈置”,你負責“打掃”,這樣安排分工合作啊?)

*********************************
【史黛拉的家常話】
看到了新家位於B1的垃圾收集區,那瞬間真是感動!

終於自己可以告別每天晚上七點十分“追垃圾車,小心被別人垃圾打到的生活”
每到了星期一時總會特別背負垃圾使命感“今天一定要追到”
常常埋怨著“為何我們這裡收垃圾時間就只有七點多這個時段?”
以後可以隨時想倒就能倒垃圾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