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5, 2012- 穿很阿花的小寶妞在這拍好多美美寫真照喔 @Debut Cafe德佈咖啡

自從在網站上看見有人介紹這家位在學校裡面的咖啡館,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記在心裡


說什麼也要找個時間來造訪…看小寶妞的表情今天的到來一點都沒有失望,很推薦這裡哦


Debut Cafe'德佈咖啡 :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村阿里荖47-2號
(原是乾華國小草里分校,不過現已經廢校,如今轉成咖啡館和婚紗拍攝場地,這變化還真是很大啊)


話說今天的小寶妞真是心情有夠好的,超級上相地口愛啦…


不只自己拍時很口愛,連跟媽咪我一起拍照時都這麼地口愛,真是非常難能可貴啊


女兒,妳總算長大了,配合度有提高一咪咪,媽咪好感動啊,來,幫妳拍拍手


既然前身是學校,那當然一定有操場,雖然面積不大,不過也夠小人在這HIGH翻天了~誰來追我啊?


『媽咪,妞妞炸彈要準備迎向妳的懷抱,快準備好接招吧~蹦!』


幫小寶妞這張照片所下的註解,不知她長大會不會找我抗議算帳啊~哈


外頭爆衝的差不多後,接下來咱們就直攻咖啡館內來繼續探險囉~GO!
(店家開始營業不久我們就來報到,才能拍到這麼空曠無人的景象,等晚一點後人潮就變得好多哦)


因為是位在學校裡,咖啡館裡的桌椅剛好也就是課桌椅,有種讓人重回學生身份的FU~啊


妞同學,請問妳找到妳要坐的位置了嗎?那趕快回位子坐好!


一上桌後,迫不及待的就是翻菜單,點菜時間到囉...


『女兒,我們吃這個甜點好不好,媽咪很想吃耶...


我們今天的點心SET-招牌法式蘋果派+我忘了是啥名稱但應該不錯喝的飲料


哈哈~這張母女互動的照片,真是太太太有趣了啦... (好啦好啦,妞同學,媽咪不搶妳的食物)


因為愛吃,小寶妞現在拿起湯匙叉子進攻食物的架勢和技術,可是愈來愈厲害囉


吼~肉肉的小手配上這麼認真吃東西的神情,真是一絕啊!


就在小人忙著進攻食物,爸比在專心啃水果日報時....


拿著相機到處亂拍的媽咪我,就來玩個自拍吧~哈


 TODAY BEST FAMILY PHOTO
妞同學可能很想跳出來抗議說..."人家嘴巴東西都還來不及消化時,先別拍啦><"


這家咖啡館也提供很多童書可以讓小人們閱讀(寶貝,這本有這麼好看嗎,怎麼妳可以拿的如此興奮啊


認真看書不會吵大人的小人最最最可愛了啦~~~~~(可惜這種時候多半不會維持太久)


咖啡館內也提供像這種很舒服的包廂位置,真是個人多時聚會很不錯的場地選擇


看小寶妞這麼舒服躺在這裡自己喝奶的模樣,我想這個位置她應該也是有愛到~


冒著被老公罵的風險,還是要放這張父女倆隔著牆互動的畫面,兩人的神情真是都太自然的有趣


寶貝,對於這次在學校裡咖啡館的探險還滿意嗎?


哈~我想現在被泡泡們包圍的妳一定很開心~而且今天因為妳的開心,媽咪也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