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2-現在的親子餐廳真的是生意很好啊 @喜兒家
嘿嘿…這次主打SHOW小寶妞跟著爸比的好友易行一家人來造訪〔親子餐廳〕囉


所謂的親子餐廳,跟一般餐廳的最主要不同,我想就是多了些空間和玩具設備可以供小人們使用遊玩
像這次造訪的【喜兒家親子餐廳】 :北市 復興南路二段125巷20弄3-5號(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就是多了這塊遊戲間(個人是覺得這家遊戲間真挺小的,如果小人一多時,應該也很難玩的盡興)


這家餐廳的生意可是很好,假日前來時建議一定要先訂位,我們這次是約晚上聚會
不過看到下午攤的媽媽們還捨不得離開呢,忍不住幫這群還在爬行階段的BABY側拍一下


這畫面真是太太太可愛的讓人好懷念哦


女兒,以前妳就像上面的弟弟一樣這麼好受控制,到底是吃了什麼,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失控呢?!


過不了多久,老公的好友易行家的兩個小人也一起加入咱們遊戲戰場了呀
(唉~~說到要拍小人們大合照的畫面,還真是很不容易耶,我已經漸漸投降了


〔大家好~我是今天剛滿一歳頭好壯壯已經走路很厲害,又有夠會吃的弟弟
〔至於左邊照片裡那個可愛的大女生就是我會很多事情聰明的姐姐


小寶妞,先跟今天的壽星弟弟拍照吧~(弟弟,你的發育還真是有夠好,咱們小肉妞也要甘拜下風啊)


與大她快三歳的姐姐拍照時,小寶妞的眼神就變得很不一樣,感覺崇拜的眼神都不斷射出去了啦!


哇!一下子就來到用餐時間,小人們別玩了,先來餐桌就定位吧
(右邊那照片是餐廳所提供的兒童座椅,非常的特別,不過相當的不好用,實在是太矮了啦)


撇開出菜速度實在是太慢這點,這家的餐點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吃價格又挺OK囉


親子餐廳最大的好處,就是當小人們坐不住時,就可以直接送到遊戲場所裡面讓他們自玩自HIGH
這樣我們大人還是能好好坐在餐桌前安心用餐一下,這點真是非常重要的難能可貴啊!


小寶妞,今天的飯局,還玩的開心嗎?


很期待下一次與姐姐和弟弟見面時,看看你們彼此又長大多少,希望到時能真的玩在一起
媽咪我很有耐心,哼哼...總會等到那一天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