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汽車安全座椅出遊" 真是好充實的照片滿載啊~~
從台北玩到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賞花加上許願



接下又來到台中的大甲【鎮瀾宮】拜拜



最後選在市區美術館附近的【伊斯坦堡餐廳】,陪爸比媽咪享用了一頓很特別的中東料理


歷時13小時,來回車程總計三百多公里,行程太緊湊疲累到人家第二天都一直在學校裡補眠
不過這次能夠圓滿達成,爸比媽咪都為我感到很驕傲,就精選出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囉~~

**************************************************************************
2011, Mar. 06 (跟著爸比媽咪到處趴趴GO,我小寶妞最在行啦)
路線:台北→苗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台中【大甲鎮瀾宮】→台中市區【伊斯坦堡餐廳】
STOP#1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這裡真是個親子同遊的極佳場所~


超級多的地方都很好留念,被爸比媽咪到處抱來抱去拍照的我,好忙碌哦








餐廳的環境也相當的舒適,空間明亮又寬敞,每位服務人員還都很熱心哦!


YUMMY~~-歐伊西ㄋㄟ~~



嘿嘿~剛好碰到一年一度的〔料理比賽〕,真是個很熱鬧的一天!


此時又正逢鳥語花香的時節

一大片一大片綻放的薰衣草,美不勝收呀





媽咪說這裡許願還挺靈的,大家若造訪時別忘記許下你們心中願望~或許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了~呵呵


**************************************************************************
STOP#2【鎮瀾宮】:台中縣大甲鎮順天路158號
這是爸比跟媽咪每年都一定會來參拜的廟宇,因為他們有在收集過年時廟方特製的〔十二生肖金牌
目前已經堂堂邁入了第四年…很感謝媽祖大人對我們一家三口的保庇~~以後請繼續關愛~~


**************************************************************************
STOP#3【伊斯坦堡餐廳】: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05號

這是一家佈置的很有異國情調的中東料理餐廳


媽咪說每道菜都還不錯吃,味道不會太怪異但又非常的特別



不過我好像在這家餐廳裡表現不太好,讓他們吃東西時有點頭痛,提心吊膽的很快就落荒而逃

好吧~既然都被媽咪在網誌上告狀了,下次出遊時,在人家心情還不錯又有吃飽時,會儘量配合一點啦...
爸比媽咪....以後記得還是要常常帶我趴趴GO,我可是還要多與安全汽座好好培養感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