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上班日的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行(有種是不是要直接從春天跳到夏天去的感覺啊?! )
讓我很想發一篇春暖花開的文章 正巧上週日有帶小寶妞去台大校園裡賞杜鵑花
拍了不少”花意盎然的景象”,就很映景的給它上架囉

(PS 這次的照片都是今年生日禮物〔小白妞的成果〕自己懶到完全無心好好研究如何使用
    個人覺得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也請大家幫我鑑賞一下囉,呵呵)

Mar. 25, 2012-又到了跑去給杜鵑花看的時節@台大校園
每年的三月,距離咱們家騎摩托車不到20分鐘的台大校園,絕對是賞杜鵑花最棒又近的地點了呀!
(Hello,椰林大道,又帶著小寶妞來跟你報到囉



或許是今年來的比較晚(接近三月底),總覺得這次的花況不若以往茂盛,不過看在"今天天氣非常好”...


"外拍模特兒又非常可愛上相" 的因素下....


不用說...當然又是拍了不少賞心悅目,很有春天氛圍的照片啊(哇哈哈~


說到杜鵑花,不知大家最喜歡那種顏色的啊?是上面那淡淡的粉紅色?還是這種有夠鮮艷的紫紅色


又或是下面走素雅氣質派的白色系呢?


很難選嗎?不然就像我一樣很貪心的專門找混搭風色系來拍照吧


接下來就是本日強力主打〔小寶妞之花叢嬉戲美照〕


說起拍小人,其實相機不一定要很專業,我覺得只要拍照的人有無比的耐心....


就算不斷拍攝失敗,能有一試再試永不放棄的精神...


為了捉角度,可能已經趟在泥地堆上拍照,也完全不顧旁人厚臉皮之(眼中只有小人心態)


絕對能捉住那一瞬間,拍出寶貝最自然生動的照片的啦 (這點自己真是很有研究啊)


哇!連小寶妞都忍不住要回頭看"今天天空真藍的很漂亮耶!”


〔媽咪~我跑得很快~~〕


〔所以,妳的相機快門,也要記得跟上腳步哦!〕


哈哈~這張拍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真是太有小寶妞”有夠豪放非常像小男生的風格”了啦


偷笑一下,昨天趁她在看巧虎時,被自己快速修剪的小瓜呆瀏海,是不是也很搶鏡頭的卡哇伊啊
(爸比說:怎麼咱們家女兒一下子好像又變成個小男生了啊,噗)


杜鵑花下的零食野餐


結果因手上的餅干沒捉穩脫落,小人馬上要暴動鬼叫發作......


可是一看到媽咪手上又有塊新餅干,開始變得很困惑?我是該吃地上的,還是人家手上的呢


接下來上演〔小寶妞之愛花SHOW


怎麼個愛花法啊?愛到她拚命想把花插到頭上,這表現夠愛吧(噗)


今日我.最.花...誰都不能跟我搶吆!!


寶貝,那第二名可以讓給媽咪我吧 (這兩張都是自己用小白妞拍的自拍照,感覺還挺自然的不賴耶)


今年的賞杜鵑巡禮,寶貝,妳還滿意嗎? ...(吼~這張表情太搞笑的不準啦~)


重新再來一張較正常版,呵呵~親愛的杜鵑花,咱們明年繼續後會有期囉


舊文回顧【小寶妞.4M】台大杜鵑花季
(4個月時才剛收完涎的她,怎麼表情這麼浩呆的口愛啊,噗)
                       一年前 VS.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