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咱們家中這隻小人真是有太多的”第一次”排隊等著紀錄了呀!
看到下頭這張照片,就猜得出這次輪到要來分享的就是小寶妞的第一次搭船出遊~^_^


小妮子在船上如此攸然自得享受吃東西的模樣,就知道她完全沒有適應不良,平衡感可是好的很呢


而在登船前,我們這天的行程也是非常的精采,所以就拉到一開頭來慢慢分享囉,嘻


Mar 17, 2012-我與淡水河的初次相遇就在船上了呀 @八里/淡水
八里還真是個很不錯適合溜小孩的地方,餐廳也多選擇,像這次光顧的這家我就覺得C/P值可以推薦
【花神咖啡館】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59號


可能是太常陪大人們上館子,小人翻菜單的架勢和熟練度真是愈來愈厲害(媽咪,我要點這和這...)


呵呵~這張喝水的模樣,未免也太古錐了吧


寶貝,美食還沒上桌前,先陪媽咪來二樓戶外庭院賞個view吧


餐桌前的一家三口合照....這次咱們所點的中式料理合菜,都很不錯非常下飯哦


看小寶妞吃+玩成這樣,就知道她有多享受這拿著湯匙敲敲打打的世界啊~噗


不過碰到她已經吃夠可是我們還沒吃夠時,該怎麼辦呢?馬上祭出小人玩樂法寶[貼紙簿]來引誘一下
(吼~靠這個能爭取到她能自high有5分鐘就該偷笑,真是每次出外吃飯都有種像在打戰的感覺)


果然還沒坐多久,已經在椅子要搞暴動的小人,就開始在餐廳裡趴趴走,迫不及待去當搬運工了啦><


離開餐廳前,這張老公在外面,隔著玻璃窗往室內拍我們母女的感覺,呵呵~這種FU自己有愛到



吃飽飽後就換〔小人放風暴走〕的時間上場~"看,小寶妞已經迫不及待拉著媽咪出發了啦!"


每次看到女兒一到戶外,這麼開心到處奔跑的模樣時....


就讓媽咪我覺得,只要在天氣允可下,假日就算自己再累,也要帶她去外放風一下~


女兒~先停下來一下,跟媽咪拍張照,好不好啊~~(結果小人就給我秀出這副好委屈的模樣


才沒走幾步,小人又被這副畫面給吸引住....馬上又不想離開了啦


在"母女情深愛女心切"下,沒多久... 小人手上就多出了這隻很會翻跟斗和叫聲有夠吵的"汪汪


走著走著很隨性的買了到淡水的船票,下一秒就準備要登船了呀~!


小寶妞的第一次搭船遊,在有剛剛才到手的玩具狗不斷對她汪汪叫招喚下...
我懷欵她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搭船吧?!


好加在我們都拍照存證... 將來她想耍賴也賴不掉啦,哈哈



看到這麼多的人潮,就知道我們來到了"淡水",對了,這也是小寶妞的第一次淡水遊哦


對於看淡水河看到這麼入神的小人,真是讓作媽的我有夠好奇她到底在想啥啊


女兒,快快進來,這可是妳今天坐的第二艘船(雖然這艘不會動,長的不夠美,又好小好小一台的虛....)


多PO幾張小寶妞與狗狗的情深照片吧~真是不忍心說,過了兩個月後,在每天小寶妞粗暴的對待下...
如今這隻狗在已經是兩眼無神,跛了一隻腳,完全沒有辦法再翻跟斗...看來離壽終正寢之日不遠了啊


接下來這張我們有志一同指向{母子情深}的畫面,最能代表我們的感情有多難分難捨了啦
(女兒,我好愛妳,媽咪,我也好愛妳喔,啾啾


回程時小寶妞依舊是"美姿煥發"的非常鎮定在船上賞VIEW~~(媽咪,這海風吹的我好舒服哦)


女兒啊,今天妳這麼鎮定的表現,看來距離我們能坐大船出海遨遊之日,應該是不遠了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