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8, 2011
當””後的第一個母親節,送給了自己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禮物
五個月大的女兒是第一次麥當勞新奇體驗,我則是要來參加一場很重要的簽書會

在偶然契機下連結到錫安媽的部落格錫安與我 / Zion and Me
看到裡面一篇篇洋溢著媽媽愛感人文章,當下真替陷入小小憂鬱的新手媽咪我打了一劑劑強心針
【在媽媽的世界裡,沒有什麼叫作不可能的】
這是我從錫安媽溫暖的文章中得到最大的啟發與應證

自己也覺得“當了媽後,天下還有什麼能叫作難事呢!母愛一上身後什麼不用學都會作得到
現在,錫安媽出書了,當然要去好好支持一下…


書名:三十年的準備,只為你。作者:卓曉然。出版社:寶瓶出版社。


這可說是一本獻給所有女性的勇氣之書,由其是對於當媽媽的人來說,一定很能體會到這份勇氣為何而來
它從沒有熄滅的一天,只會愈燃燒愈有旺盛的鬥志


錫安媽咪真漂亮…我也有在會場上看到錫安,活潑的他好可愛哦~


簽書會場上非常的熱鬧,當下只記得要特別請錫安媽幫我加寫一句…「相信自己,妳一定能做到
接著怕擔誤到後面排隊人潮和女兒不斷哇哇吵不悅下,充充忙忙快速離開
等到把小寶妞推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安撫好一陣子後,自己這才終於有時間打開書本來好好瞧一瞧…

(當了媽後真會常常陷在混亂忙碌中,總是置小孩事為最優先,等到真要開始能作自己事時
那時早不知已排到多後面的順位去了...



一翻開書,看到錫安媽"特別又幫我加寫了兩句話"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驚喜感動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妞好可愛!」 ..聽到自己心肝寶貝被誇獎時,心裡當然會驕傲滿足的樂開懷
不過,真正有威力觸動到心裡感動爆發點的還是這幾個字 「你 好 棒!」

終於終於有人看到了呀...
當媽媽真的是件好辛苦的事,不只體力上的苦,有時更苦的是那因擔心及壓力累積出來的
一想到這些辛苦還是無窮無盡,看不到時間終止線到來的那一天
抱著懷中的女兒心裡OS著:「女兒啊,當妳真是好幸福,不過媽咪卻好累好累哦!」
如果在這麼疲勞和壓力大生活中,得不到旁人鼓勵和肯定時,這時真是很容易悶出病來..

現在,看到自己很佩服的錫安媽媽所寫的這句話「你好棒!」
真是完完全全幫自己的心裡作了一次很窩心的SPA舒壓按摩
只要有人知道…有人鼓勵…有人肯定
明天,我又有動力與"總是覺得不夠用的時間"拔河奮戰著
努力同時扮演好媽媽/上班族/母奶提款機的多重角色
不需要鬧鐘提醒就會自動自發起床
因為…聽到女兒小小聲的在呼喚著我
因為…擔心她會餓著/尿布太濕到不舒服
因為…知道她要在我的帶領下才會開始每個都在成長的明天
因為…我是媽媽,我的心肝寶貝需要我

【相信自己,妳一定能做到】...小寶妞的媽媽,辛苦了,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