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迎接今年嶄新的第一天


很有精神的母女檔一大早又在搞捨花招呢


這場〔手機爭奪戰〕,恭禧小寶妞用她"無敵耍賴有夠會吵攻勢",成功~


沒關係,媽咪也趁她睡覺時完成了幫睡夢中baby減瀏海大挑戰  於是原本一個…


在很無辜完全不知道反抗中…


請見  〔前後對照圖〕 ,請在大笑過後,還是給媽咪我鼓勵一下吧 (人家下次一定會更成功的啦)


接下來就來好好分享-自己特別精心製作的【2012年曆】

(這本是送給老公的結婚三週年紀念禮,看到他收到後就迫不及待帶去公司愛現給同事看
   嘿嘿~我想應該是有送到他心裡去囉

選擇印製的廠商: 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
雖說價錢不太便宜,不過收到時的成品,我真覺得挺讚的哦~非常的有質感(推


在照片的選擇上,不用說絕對是採用咱們家最佳小女角的照片,秉持著 溫故而知新...這道理
就按照她出生後每月份的照片來作今年的編輯,像
上面是她剛出生&1個月時多麼讓人懷念的模樣
接下這張就是2個月時開始努力搞笑了啦!!



三個月時開啓了這扇〔全家出遊趴趴GO〕大門


四個月時〔收涎〕可是辦的有聲有色非常之熱鬧(雖然口水完全沒停><)


點點印還有提供許多可愛的圖案和字樣,讓我們可以在重要日期一一作標示,這點也很推


(不過我覺得它們的排版樣式稍偏少,這點倒可以再加強~)


在編輯挑選照片時,彷彿又在重溫一次小寶妞的成長,自己可是一邊作一邊感動著

然後看到成品時,不用說又是更加感動一次~


(我怎麼這麼厲害,把女兒養的這麼可愛的圓滋滋啊!)


這幾張是她10個月時去動物園玩時所拍的照片,笑的這麼開心,真是讓我每次看到也好開心哦


看到月曆上標示的21日~~到時我應該又會很焦慮煩惱要怎麼幫她慶祝2歳生日


翻到12月,呵呵,一整個就是小寶妞的服裝秀嘛~~
(我想這些衣服,很多今年的冬天她應該就穿不下了,好險有放在月曆上留作紀念



用這樣一本甜蜜感動十足的月曆,來陪伴我們渡過每一天,真是一種小小的確切幸福
TO:2012年,我們一家三口會幫你畫上哦!!


對了!最後補充一下,不只是書,點點印可是還提供了網路觀看服務,想要重溫一次小寶妞的成長史嗎
歡迎上網收看,請點: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56207663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