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7, 2011-母親節前夕
親愛的媽咪,雖然我還不會講話,但用我們母女專屬心連心方式,要跟妳說聲...


我小寶妞帶著最可愛的吸奶嘴表情...獻上對妳滿滿滿滿的愛...


這是托嬰中心老師協助我製作,送給妳的母親節禮物~~
看到人家這小小充滿肉感的手掌,一定又讓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吧


謝謝妳對我無邊無際的愛與盡心盡力的照顧,妳總是不間斷很盡責當我的母奶提款機
人家會圓滾滾頭好壯壯到處被誇獎,都是因為我只喝純天然媽咪牌ㄋㄟㄋㄟ



看看我們母女感情有多好,又是一套母女裝現身~~



卡在明天的行程滿檔,我跟爸比決定在母親節前夕,提早一點來幫妳慶祝...


挑選了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古亭店) 愛吃美式餐廳的妳,等著抱著我吃大餐囉  


在妳帶著我從小就到處跑餐廳見識下,人家已經會看菜單,就來研究一下那道菜比較適合妳吧


配合這家店最近才開幕,精打細算的妳找到很不錯的優惠,YA!今天可以賺到免費半隻烤雞



嘿嘿...在料理還沒上桌前就是咱們母女倆參觀餐廳佈置時間... GO!


熱騰騰的主菜上桌〔10盎司肋眼牛排+半隻南美烤雞〕光看這畫面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



為了當個孝順的乖女兒,媽咪,我先自得其樂一下,讓妳安心快速的咬幾口肉吧....



到了合照時間,雖然你們不斷聲聲喚,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看食物...我好想好想打盤子



對於嗜愛吃甜食的妳來說,一場慶祝怎麼能少掉美味的飯後點心呢...
〔摩卡冰淇淋派〕甜到不行的好好吃~~~爸爸,你不要跟媽咪搶啦!


謝謝店員叔叔幫我準備好的康乃馨...
媽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送花,當然是要獻給最愛的妳



不只花,人家還有準備一份小寶妞出品,全世界獨一無二,只有妳才有的禮物哦!


接下來爸比要帶著我們去挑選母親節禮物...
妳特別直接指定要送我的"Combi新枕頭”,我媽咪真是很愛很愛我呀!
親愛的媽咪,睡在充滿著妳滿滿愛意枕頭上,我一定會一天天健健康康長大
讓妳不只母親快樂,因為有我,天天都快樂



********************************************
MAY 08, 2011-偉大的母親節
為了充分表現出 "I Mama"精神,一早我就很認真玩遊戲加運動,把媽咪逗的樂開懷

『我的小心肝,妳最棒了,來~媽咪給妳愛抱抱鼓勵一下...


中午的慶祝會,是要來陪爸比來好好感謝一下爺爺..
我的爺爺很偉大,在爸比唸大學時就同時身兼母職,能幹的他真是太厲害了不起


嘿嘿...這次是去吃日本料理,讓我來評鑑一下那種組合菜色比較誘人吧....

不管是生魚片,,,或是炸蝦...我都只有乾瞪眼的份,真想快快長大啊~~~

爺爺每次只要一看到我就會很開心,眉開眼笑,特別的慈祥可親~~


爺爺
,等我長大點再陪你一起去公園散步,你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的看著我一天天長大哦!



********************************************
中午場次才剛告一段,怎麼才一轉眼又跳到晚上場,真是好忙碌的一天啊!.
小寶妞與王品集團第一次接觸,獻給了陶阪屋(中山店)


這次的主角就是媽咪的媽咪...也是最最最疼我的外婆


或許是從一大早就開始趕場的忙碌,到這裡時人家已經累到連玩菜單的勁都提不起來


勉強拍個一兩張照片,立刻就陷入不支倒睡的狀態...爸比要大家忽略我很不淑女的睡姿,媽咪卻說我這姿勢真是太太太可愛,充分展現出豪邁風情,很值得分享啊!

在我乖乖睡覺的配合下,媽咪能很安穩的幾乎享用完全部的每道菜...我很棒吧!!


偉大的外婆,母親節快樂~~~
媽咪說自從她也當媽後,才真正感受到到"偉大”這兩字背後所代表的一切意義,您真的很偉大!

送上我和媽咪一起準備的禮物....
讓您以後喝下去的每一口水都會特別的美味,裡面含有我們對您滿滿的愛意



最後,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上帝無法照顧每一個人,所以派媽媽來。」....妳們都是最偉大,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