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妞快報!小寶妞快報!本月份頭條新聞熱騰騰出爐
很歡迎大家繼續點選下去欣賞精采內容囉…



************************************************************************
2011年5月3日,一個電視上在播日劇〔仁醫II〕的平常晚上
一向很認真玩健力架的我,終於在爸比媽咪面前成功表演出”翻身戲碼
老實說這戲還真不好演,之前已經排練了幾天,不過每次就是差那麼臨門一角,搞得人家也很無奈啊!


不過,這次在本人信心滿滿的捉穩力道下,OH!YA~~爸比媽咪,我終於成功了

再次給大家看看我美美的大腿充滿著力道的姿勢吧~~

嘿嘿~這一翻也翻出心得,迫不及待再接再勵,結果差點翻到沙發外面,真是讓措手不及的媽咪嚇壞了!!
她趕緊找出己幫我囤積了好一陣子的“Skip Hop Playspot interlocking Foam Tiles 無毒安全地墊


你們瞧~~這pink/brown配色是不是超級美麗,很符合我小寶妞公主的身份吧~~呵呵

哇~一瞬間我的活動空間變得好大哦,還可以放好多玩具陪我,真是讓人好興奮!!

媽咪說我的學習能力真是超級快,才剛剛成功翻身過,接下來就很會從翻到趴然後再趴到翻
殊不知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人家心愛的玩具媽咪很不想承認電視機誘惑


看到我這副滿足的可愛模樣,是不是也打動各位叔叔阿姨的心,趕快加入一起陪我玩的行列吧!

媽咪說..接下來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往“坐姿”前進 ..OKOK,我會繼續努力的

對於,已經成功翻出了好大一滾的我,媽咪很痴情含情脈脈的看著我說…

『我的小心肝,妳長大了,真的好棒哦!謝謝妳提前送的母親節禮物,媽咪很愛吆!』

************************************************************************
【影片加映分享】
請大家儘量忽視我媽咪很難聽的聲音,一起來分享這好不容易翻過去的矇頭喜悅
(何謂“矇頭”是也,看了影片你們就知道了呀~~呵呵)

{###_gs1719/373/107336198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