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年假的最後一天,小寶妞我前進校園囉~~~第一次出訪就選在全台最高學府-台灣大學

這是代表著…爸比媽咪背後對我將來深深的期許嗎…
媽咪說才不是啦(最好妳也考得上再說),只是這裡剛好就是離我家較近的校園,就來散散步囉

原本媽咪一早還興沖沖要去位在台大校園-明達館裡的【Living One】吃早午餐

沒想到晴天霹靂,到時才發現人家餐廳還在休息,也只能在對面的7-11享用個有夠簡陋的戶外早餐

不過對我來講都沒啥差,反正人家都只能喝ㄋㄟㄋㄟ

說到我媽咪的ㄋㄟㄋㄟ有多麼好喝,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了呀

接下來就是我坐車車兜風,東張西望,準備去串串門子(順便聽一下別人誇獎我)的時間囉


媽咪在圖書館旁邊的紅色迴廊下,要爸比幫我們拍好多張照片,看來她真的很喜觀"迴廊"這種地方耶

這麼漂亮的場景,當然是要把爸比拉進來一起入鏡啊...


在著名的地標-圖書館門口-當然也不能放過!


看到路旁的櫻花,媽咪很興奮抱著我要拍照留念,不過..ㄟ ...我好像很不給櫻花面子耶...

這時還巧遇到一個比我還肥滋滋許多的混血哥哥,他好像被我美色所吸引,一直想要摸人家(

我們還被雙方家長硬逼拍張合照,到底相機鏡頭在那啊?這麼混亂下,大家都搞模糊了啦!

對了,今天也是我的第一次捷車初體驗~~人家初次表現還不錯
不過媽咪說捷運裡的空氣封閉較不流通,人又挺多,她會擔心,還是等我大一點後,再繼續去坐囉

最後,小寶妞的年節報告,隨著車廂的進站,也要下台一鞠躬,咱們明年龍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