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2-【六福莊二天一夜行】-第二站
每年來到2~3月這時節,最吸晴莫過於這些盛開的 『櫻花SAKURA』了呀


看到這個場景,該說是在櫻花的加持下,讓小寶妞變的更加的可愛


還是在小寶妞的配合中,讓櫻花們變得更加的嬌艷美麗呢!

在次在桃園 【回善寺】 :桃園縣楊梅鎮中山里二鄰環東路 43號
真是拍出了許多很棒的賞櫻照片

不是人家要自誇~”女兒今天在這真的很上相
櫻花樹下快走三連拍-TAKE #1


TAKE #2


TAKE #3-真是每一張都好卡哇伊的古錐啊!


就連坐在櫻花樹下-〔咦?這是那裡?我在這作啥啊?〕


這這這...臉有夠臭同時間又帶有陰森森的表情,真是一絕,好難模仿出來哦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這迫不及待要奔向媽咪我懷抱討抱抱的可愛模樣了啦


這次很難得是...跟媽咪我合照時,同時間竟然也會笑的這麼開心,真是太棒了


(看自己高興到都要轉圈圈撒花了~真是有夠得意啊


 (女兒啊~妳怎麼跟我一樣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呢?)


妳現在還太小不認識櫻花,不過等妳明年再大一點時,應該就會知道它們囉!(希望)


雖說回善寺的櫻花盛開地一目了然的非常小一塊


不過這裡櫻花很讚的是它們都偏低的非常和藹可親


連小寶妞還不到80CM的身高都可以試圖摸得到耶


這樣的櫻花真是太親民了,非常容易拍照,讚


今天在這自己最愛的一家三口合照 (後面的「釋迦摩尼佛」真是很搶鏡頭)


不過再怎麼搶,一定沒有這張照片中那橘色箭頭下的人會搶啦 (真好奇這個人到底發生啥事了啊?)


外頭的櫻花賞的差不多,改來寺廟裡繞繞囉~


看小寶妞到處橫衝直撞的自high模樣,真是個挺忙碌閒不下來的baby啊!


嗯~這張照片老公把我的腿拍的挺修長,不錯不錯
(不過會拍出這畫面,也是自己顧小人累到攤在地上,完全不想爬起來!女兒,你怎麼會這麼有活力啊)


臨走前請人拍的最後一張合照....照片中的小寶妞感覺真是挺楚楚可憐,被路人看到時大概又會問我說:
〔這個小孩是沒睡飽嗎?〕...殊不知這個小孩才剛在櫻花樹下狂笑,到處自high爆走完好一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