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花好月圓好日子
今天小寶妞我滿三個月~~呵呵~~雙喜臨門的這天也是很疼我的小阿姨訂婚宴


媽咪精心幫我準備的婚禮造型~起碼收到二、三十個人直誇說"我好可愛"和"媽咪有多會幫我打扮"
讓我們這對母女倆開心的頭上都開出大小花朵了呀

說到我媽咪還真厲害,連坐在車裡面都能用單眼相機與我玩起自拍,爸比都快看不下去了

GO!開始踏進紅吱吱喜洋洋的婚禮會場囉~~~

精心設計的婚禮佈置與擺設...看得出來我小阿姨和小姨丈有多麼用心
呵呵~我也終於與麵包超人合照到了



會場上所相認比我大三個月的小姐姐,都走桃紅色系的我們很快就相見歡,拍照時也同樣展現出不受控制的習性..(對了,姐姐,妳的老虎披風在那買的呀?我媽咪可是很有興趣耶!)

才剛到不久就被媽咪拉到新娘休息室裡去翻滾,一想到她要開始幫我準備午餐ㄋㄟㄋㄟ,好期待吆~~

吃飽飽後,就開始是我小寶妞的SHOW TIME...接下來可要好好展現出小公主之風範~~
這是我的大舅公和大舅媽,今天還收到他們給的紅包,真開心呀


媽咪說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好,完全不怕生,也不會吵鬧,就算被一些媽咪其實也不太認識的親戚抱來抱去時,我也都很乖,眼睛睜大大的聽大家的誇獎,真是給足她和爸比面子五顆星級的表現

我的小阿姨今天真的好漂亮哦,連帶外公也顯得好HIGH,主持人都說他超有”戲胞”的說


婚禮進行的非常熱鬧溫馨,還充滿著許多的歡笑聲

 雖然我吃不到,不過我可以從媽咪晚上的ㄋㄟㄋㄟ感受得到菜色應該也很好吃


媽咪說我算是很給她和爸比面子,至少有讓他們安安穩穩吃到一半的菜色,才開始需要愛的抱抱出動



偶爾人家還是會小小假睡一下~~(這點我最擅長了)


不過多半時候我都是很清醒,與我的嘴嘴一起跟大人們湊熱鬧!


哇!怎麼今天的文章都沒有爸比的出現呢,趕快補一張(有我加持時,爸比好像都會變比較帥一點耶)

最後,要祝福我的小阿姨和小姨丈~~百年好合,恩恩愛愛久久久~~
(PS 很期待那天你們也有小寶寶時,我小寶妞一定會特別關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