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初四很精彩!一早小阿姨和未來姨丈就來家裡看我(呵呵~又賺到了一個紅包囉

晚上我們還一起去了一家佈置得好漂亮的餐廳

因為有阿姨的幫忙,這一天有好多我與爸比媽咪的合照

真是個很幸福充實,有許多新鮮事物刺激著我的一天
******************************************
今天的造型走"兔年元氣風"...不過怎麼這件衣服人家才第一次穿,就顯得有點身材畢露呢

這是來訪小阿姨送給我的紅包~~~ 這紅包袋是不是超可愛呀~~~
(至於字樣~~~我想應該就是專門為每天都在作大樂透中獎夢的爸爸特別挑選的吧)


趁著這幾天天氣都超好,我們又一起出來公園裡散步

住的旁邊就是公園真方便好用,每次一有客人來,媽咪又不知作啥,就會安排推我出去散步這行程


有鑑於媽咪的ㄋㄟㄋㄟ庫存實在是爆量爆的太可怕(這還不是全部哦!有些早都已經塞到爺爺家冰箱)


今天我們又帶著一大袋冷凍ㄋㄟㄋㄟ回外公外婆家,嘿嘿~~準備去佔領他們家的大冰箱了
Of course~外公外婆看到這麼可愛的我,當然又是很興奮~(人家目前在這裡的表現可是都很不錯!)


晚上我們跟阿姨姨丈來到了人氣很旺,佈置又很美的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é-敦南店

媽咪說對於若有家庭聚餐,成員又有我這麼小的小朋友場合時,這次去的敦南店挺推薦的說

用餐的環境(由其是二樓)相當的寬敞~像我們四大一小就罷佔了一張6人的大餐桌

菜單的內容也超豐富,超多不同種菜色組合可以選擇(雖然說目前我都吃不到~~~嗚嗚

每道菜份量都十足,建議多人Share才可以吃到較多道,又不會吃的太膩


看到大家都只忙著吃,我的眼睛也愈張愈大愈來愈清醒,人家受不了被忽視的感覺啦

哼哼..馬上的抱抱與秀秀 就手到摛來...所有人的焦點又是""了呀~(得意貌)


『老婆,咱家小寶妞很會受到電視吸引,這麼近的距離,要幫她多注意一下啦!』  

『老公,現在只要她不哭鬧到全部人都在看我們,愛看啥就先給她滿足安撫一下啦!』  

           (看得出來,從小我爸比媽咪就對於我的教育方針就有不同見解了呀….)  


對了,還差點忘了跟大家分享..我媽咪會推崇這間餐廳的一點,就是它偏美式風格,本身環境就挺吵鬧的
因此我的哀哀哭叫就較沒人會去注意到,讓她的壓力也少了許多呀!

最後,送上我們一家三口相親相愛合照與自拍照
to爸比媽咪,等我大一點,記得還要再帶我來這,人家也要吃好料,不要每次都只能望空盤哭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