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最愛的媽咪,真是很認真,為了我最近又去自學了一套照片編輯軟體
看到她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整理完成的【小寶妞三個月成長總整理】
媽咪~人家最愛妳了~謝謝妳常手癢幫我添購戰利品,讓我走到那都到處被人誇說”好可愛”
也謝謝妳和爸比讓我的第三個月過得好精采充實哦
就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媽咪搞工搞很久的得意作品囉…
****************************************

For My Princess~~小寶妞@3M~~by Stella

寶貝,這個月的妳又更愛也更會笑
由其是一大早剛起床時,這真是天使笑容的黃金時期,是看到誰讓妳這麼興奮啊!


多樣的表情變化~讓爸比媽咪每天都自己在讚嘆著“怎麼女兒會這麼的可愛呢

活動力十足~~
健力架愈打愈起勁,力氣也愈來愈大,看來每餐200CC的ㄋㄟㄋㄟ都有吸收進去哦


親愛的,媽咪又幫妳增添了些“新玩具”不知妳還喜不喜歡啊~~

有按摩功能的搖搖椅
希望坐在上面的妳能夠自得其樂久一點,這樣媽咪的手也可以多休息一下~~

從小就穿著Kitty貓長大,不知道妳將來會不會也像她一樣很會賺錢呀~~呵呵

在不安於室爸比媽咪安排下,很快就讓妳從小就開始加入“愛的趴趴GO”行列
【小寶妞.3M6D】北藝大校園趴趴GO


【小寶妞.3M8D】母女裝@中正紀念堂

為了能帶領妳去到更多地方,欣賞更多美景,精挑細選的安全座椅也在這個月登場了
【小寶妞.3M】安全汽座初體驗

說起第一次就玩很大的汽座之旅,不管是到苗栗看薰衣草
【小寶妞.3M】趴趴GO@苗栗&台中
<
大甲鎮瀾宮〕第一次廟宇參拜

甚至遠到台中市區品嚐異國料理
妳的表現都讓爸比媽咪很驕傲~也迫不及待開始計劃下次又要帶妳去征戰那裡了呀?


這月正逢最疼妳的小阿姨大喜之日,我們當然一定要打扮美美的去送上祝福呀
【小寶妞.3M】喜酒.初體驗

又碰到“媽咪一年一度的生日
被帶去出場見客的妳,真是很有大將之風,一點都不怕生,到處受到誇獎哦~

【小寶妞.3M】媽咪。33歳。生日快樂

心肝寶貝,因為有了“妳”,媽咪的生日願望變得真不一樣了!


最後,幫妳紀錄一下這個月的得意戰利品
雖然妳已經有穿不完的衣服在庫存,不過碰到換季折扣時,還是忍不住又幫妳添購了幾件,以妳的圓滋滋的發育狀況,我想應該很快明年就會上場了!


HALO SLEEPSACK睡袋和Max Daniel攜帶毯
雖說價格都較不可親,不過一想到它們可以陪伴妳很久很久~還是值得拜啦


哇~~離妳出生已經都三個月了,還會有人送來“祝福禮物”,妳真是太幸福了!

「一瞑大一寸」~
等著妳快快長大叫ㄇㄚㄇㄚ“,同時間又希望這刻像天使般,比較好受控制擺佈的妳能再多停留一會兒,讓媽咪再感受一點抱在懷裡的溫暖,這種心情真是很矛盾啊!
每天都記得要用妳最可愛的表情,元氣滿滿的來迎接很愛妳的爸比媽咪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