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自己真忙,每天只要不忙公事,腦袋裡都圍繞這個主題在不斷打轉著
【小青&小美姊妹情深之東京箱根自由行】
日也思…夜也想…就是這幾個關鍵字
東京櫻花,甜點,美食,箱根,溫泉,血拚,省錢…”

(PS.最後與前面那一大串很不搭調的“省錢”是為了老公交待而特別加進去思索…阿那達,我會為了”你”努力想辦法省下交通費用支出的~~


為了這趟自助行,我可是作了很多功課,非常認真到根本都不想去更新這個網誌~~
光是一份行程表就弄出三十幾頁,裡面內容之豐富,資訊之詳細,編版之精美到…

自己都覺得“這份才能和熱情沒去旅行社上班好像還真有那麼一點點可惜
去過這麼多次自由行以來,花最多心血弄出來的行程就是了啦!
(感謝公司裡好用的彩色印表機大力配合,沒有你,我絕對作不到的~~~)

Thinking…要一一攻略的賞櫻景點…Too Much!!

不管是白天的Sakura,還是晚上的Sakura,全部都不能放過…
(東京的天氣之神,請賜予我們個好天氣吧~~~)

Thinking…要一一品嚐的美食&甜點…Too Much!!
不管是十幾年前與妹妹第一次東京自助時所吃到感動的親子丼店重遊

或是每次看別人網誌上的介紹就不斷流口水的眾多甜點們

好好勉勵自己的到了異國後可是要更加爭氣哦…

Thinking…兩天一夜的箱根溫泉行…中間不只包含有六種不同交通工具的新奇體驗

還特別欽選入住,具有370年悠久歷史的溫泉旅館

真是讓人一整個人身雖困在台灣,心都已泡進日本溫泉裡面去了

Thinking…這是去日本這麼多次來,第一次安排到Outlet血拚

Of Course~那些藥妝店、雜貨小店、日本品牌專門店…我也是都不會給它放過啦…

就這樣,因 "Thinking… " 讓人萬分期待將在這趟旅程中發生的事情實在是Too Much!!
不過說到最最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這次的旅伴~妹妹
從小出遊到大的兩人有著同樣的價值觀,同樣的默契,同樣的了解要如何包容對方
也讓這趟的出遊不管是行程契合度,內容精采度,或是姊妹情深感人度絕對是十足夠看…

【有期待就有行進動力…的Stella】-這MSN標題我從二月中就一直掛到現在
如今這份”期待”終於要在三月份的最後一天落實
我想用這篇文章來畫下本月份的句點,真是再完美恰當也不過
接下來,就等著四月份史黛拉的甜蜜粉紅東京行回來分享了哦!

【公告】Mar. 31~Apr. 6 史黛拉 東京出遊渡假HAPPY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