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如果人生能像電腦鍵盤一樣,自動就設定有個“←”鍵,
來讓我們消除一切自己所製造出來的可怕錯誤,
那該有多好…


我多麼想把『昨天』用力按下 “←” 給它整個消除空白。
這麼一來現在的我,
不只又重新找回了很多金錢,
更重要的是,
也就不會出現現在這個匹頭亂髪的自己,
看著鏡子裡面的那位陌生到一點都不習慣的女人,
不斷想著…
“怎麼辦~我明天要怎麼上班見人?以後到底要怎麼出門啊??”
~~如此可怕煩惱的畫面~~

不過,人生畢竟是不可能重來,
感慨力量太渺小到而心煩到不斷抓頭髪,弄得更像瘋婆子的自己,
寫到這裡也無心再寫下去,逝者既已無法追回,
只能不斷感受到現實在更加無情地嘲笑著我說…

『醒醒吧~趕快認清這就是個沒有←鍵的人生啊!』

FROM一早起來就被自己最新髪型給嚇到
&好懷念以前那擁有“直髪超好整理造型人生”的Stella

Bye~Bye~My Dear Convenient-Straight-Hair

I miss you so much to hope to push “←” to bring you back again.


(PS.原諒我現在不敢把最新的捲髪照片PO上來,等到本人傷口漸漸修復,還是說不再那麼容易被自己嚇到時,過幾天…或許我會有勇氣公諸於世人,不過就先給我一點哀怨的療傷時間了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