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所謂的生活,對我來說就是由一連串的『最近』所組成...
每到月底時,都會把數位相機裡的照片拿出來好好整理一番,完成歸檔工作。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一段段回憶在腦海裡不斷浮現出…

『照片裡的自己為什會擺這種表情和動作?』
『那天的天氣真不太好….突然間就下起大雨來..』
『拍了這麼多張,怎麼只有這幾張可看,魚兒們真是難照啊!』
『這個食物照起來真好吃,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吃…』
『這套衣服的拍照效果不錯,可以記下來作為以後重要時候的拍照服參考用』
………………


有人說喜歡拍照和被人照的人,都有些許自戀成份的存在
這理論或許還有點小小準。
不過對於我來說,自己會這麼喜歡拍照的原因…
是希望用照片來把一段段回憶好好珍藏保護起來


親愛的,文章的最後面…
就把這個月在我身上所發生的『最近』及附加照/圖片,與妳一起分享
也幫自己把這個充實十一月作個大回顧了吆~*^_^*

From送上11月『最近』回顧特集的Stella

*****************************************************

★最近遊玩的---
板橋-林本源園邸
(板橋林家花園何時改名啊?整修完後的重新開放,讓參觀的我真要說….這個大戶人家還真是有$$$)


淡水-緣道觀音廟
(仿日式造景風格,挺有氣派的說,連廟裡面所販賣的香都很有禪道風格,總之又是一個能不斷按相機快門,值得推薦的地方)



★最近熱衷的---
“佈置自己的辦公桌”
繼新增加的幾盆造型十足的盆栽後…

又新搬進來的魚缸(內含花寶&星寶,以及姊姊提供的魚缸擺飾)


(我的辧公桌現在真是熱鬧充實到非常有Stella的花俏風格…)


“飼養號稱金魚之王的【蘭壽】”
『白寶』~身價高達NT$300以上,據自稱有15年以上賣魚經驗的店員說,白色等級的是最稀少且珍貴,不過我男友一直啐啐唸我是被騙了….

『橘寶』~有著超大眼睛和渾圓身軀的它,真是超可愛到讓人一見鍾情….為了讓蘭壽們有足夠大空間,早日游成阿撲箕魚…第二個魚缸也出現了吆!


(光十一月少少幾篇文章中,有兩篇就見到魚寶們出現,可知最近我跟男友多瘋迷養魚…而且還是往養愈來愈高級魚的生活邁進…)


★最近購買的---
Bella的冬季新衣

(看完“色誡”後就對旗袍很嚮往….先從自己手邊娃娃來下手了呀!)

New Balance的運動休閒服
(穿起來充滿著時尚感…只是對於何時穿出去,本人還要好好研究一下)


生活工廠的長頸鹿玩偶
(抱起來真是超舒服,不過對於生活工廠為何只肯給鹿寶一隻手,還是百思不解?)



★最近看的---
“超級會讓人看完心情好”的電影-髮膠明星夢
(一早從MP3傳來小胖妹那句<Good Morning Baltimor...>,讓很不想踏進辦公室的我為之振奮了一下啊!)


“很久沒看到的溫馨家庭劇”DVD-小太陽的願望
(一場小朋友的選美的比賽,卻有著神奇魔力,讓這麼多怪人結合的家庭變得團結起來,<家>的力量真的很大。)


“看完後會想找人討論”的DVD-13駭人遊戲
(為了一億元,你能作多大的犠牲…看完這部片後,深切體認到錢真是很不好賺啊!另外泰國話真的很難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