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前天看到妳的新髪型時,第一感覺就是 “好亮”
雖然我們碰面時已是傍晚,
還是能感覺到妳整個人就像個發光體般,很能把人的視線吸引過去…
(如果再打扮個HOT一點,很容易就會變成個年輕辣妹了,你老公準備開始要擔心了吆!)

至於“換個髪型”是否就能把“心情也跟著一起換掉”呢?
根據本人N次嘗試下來經驗所得:
在剪完頭髪的那幾天(由其是當天)效果通常都會還不錯,
不過單治標是非常難以治本,
所以接下來的發展就不是“屈屈髪型”就能夠控制啊!

(在此我們也就別給頭髪們太多壓力,免得它們愈掉愈多,每天要不斷彎腰下來清理也是很辛苦的說)

說到“內衣座談會”,很感謝妳那個年輕有為的好下屬(註1)所提供的機會,
讓我也有榮幸陪妳一起去,下次有這種好康活動一定繼續保持聯繫哦!

(註1:會說他年輕有為是因他對女友很不錯,如果他繼續好好努力,相信有天他終會達陣,你這個上司就好好幫他勉勵一下吧)

在座談會上,聽到這麼多大家使用內衣的心得分享,
讓我真的是很心動又很心癢到要對妳說:
『Sorry~我等不及妳了,昨天自己就先跑到SOGO去用掉那張兌換卷』
選了徐若瑄最新代言的“三度迷戀”系列
除了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Viviane,它也是架上最貴,換起來最划算,
更重要是,我覺得它穿起來最集中,包覆性也是最佳的,
加上黑色蕾絲中隱約又有紅玫瑰花透出來,本人覺得是有點小性感啦~(羞)

昨天買回來後,身旁沒有任何同事,
可以讓我能很得意把戰利品現給人看,還真有點空虛…

(唯一的觀眾-男友-好像對看魚缸裡的魚,勝過看女友穿新內衣的興趣,
是我該檢討了嗎?不對,一定是他太不懂欣賞美感,又沒情趣~嘖!)

最後,一定要關心一下妳的【年度報告】
希望妳能有源源不絕的思緒來下筆,還能夠搶到很好又乖的電腦來使用,
為了刺激妳努力完成的動力,我在此就再送上兩個強大吸引點來引誘妳。

想不想看我穿新內衣的性感模樣啊~
徐若瑄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看在我跟她同月同日生的份上,性感度相差應該不會超過太太出乎妳意料)
(再說換這個牌子後,自己又升了一個CUP,雖說有大部份原因是要包住旁邊可恨不懂團結的副乳(悲),不過重點是,我也升級到那種要特別加錢的級數了吆!)

緊接第二個,我相信也是更強的吸引點….
想不想看我燙了【娃娃燙睫毛】的電眼模樣啊~
這是自己很早以前就開始想,但一直沒動力去試的事,
昨天不知發了什麼神經終於跑去完成…
至於在花了近一個半小時後的美容成效如何呢?
賣個關子,見了面後妳再告訴我好了….

Dear,如果想看捲著俏俏睫毛的Stella,穿上性感內衣的迷人模樣
那只要加油早一點把報告趕出來,這一切妳很快就可以見到了~*^_^*

(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為了妳的『年度報告』在出賣色相,看在我在文章裡這麼賣力引誘的份上,妳知道要怎麼好好表現了吧!)

From等著聽到妳【報告完成】好消息的Stella

******************************************************
*Stella生活照片分享*
最近完成的得意品 -招財貓拚圖

雖然只有500片,不過有超多空白片含在其中,自己都挺佩服只花了一個下午外加一點點晚上就完成,所謂“耐心”是真的可以培養出來的!

最近入荷的戰利品 -福氣魚聚寶盆+鼠馬擺飾

這些都是從鶯歌帶回來的,那天逛老街腳真是走得要斷掉了,而千挑萬選帶回來的聚寶盆,那隻魚超會把水亂噴,為了在水裡面要放什麼,到現在我和男友都還在頭痛啊~

最近攻佔的步道-『軍艦岩步道』

四顆星級推薦,能夠輕鬆爬,而攻上軍艦岩後所欣賞到景色的又很讚,不過在頂上的風超大,為了照片成功率著想,最好帶頂帽子會讓妳拍照起來方便太多了!

最近品嚐的美食-『布列塔尼薄餅屋』

不管鹹或是甜的法式薄餅都好吃又特別,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店雖小小的坐起來也挺溫馨,唯一缺點就是等薄餅上桌的時間頗久,肚子太餓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最近排最久的隊-三峽『福美軒』的金牛角

到了假日真的要排很久,男友平日出差經過這家店時根本不需排,可是要怎麼說呢?在自己辛苦排隊過後的東西真比較好吃,因為這時才知東西的可貴,剛出爐的金牛角吃到時真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