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對於妳15日信上所提到的『情人間的口頭禪』
為了滿足妳的好奇心,就利用這封信來回覆了吆~*^_^*

昨天看完妳的信後,
我就一直在想著….
“到底有什麼是只存我和他之間,才能夠聽到的傻話…怪話…情話…呢?”

除了為現在工作必須早起,最近新增加每早必說的:
『達令,怎麼辦~我爬不起來啦』『我要準備去請病假了…』

自己其它的口頭禪,實在都脫離不了【愛】這個字啊~

買了大包小包東西,接到男友等一下要來接的電話時,
趕快在電話線上另一端不斷提醒著
『達令~等一下記得要帶著很多“愛意”來接哦!』
一見面…立刻先聲奪人把『達令,記得你的“愛意”啊!』 拿在面前作擋劍牌~~
這些有『愛意…』放在裡面的話語,某些時候還挺好用的說….

我也很常以『在愛的世界裡….』作開頭來延伸出相關話語,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事作不到,所以一定沒問題啦!』
(這是我常拿來鼓勵男友的話)
『在愛的世界裡,你就是要對我很好,OK~了解嗎!』
(這可能是我準備要跟男友要東西,或要請他帶我出去玩時會出現的)
礙於篇幅有限,其它相關『在愛的世界裡…』話語就自行類推吧…

而在向男友抱怨某些事情,或是要求無法得懲時,
這幾句『你對我愛不夠』『你對我的愛都愈來愈少』就很常會出現
這些話講出口後多半都還是無法捥回劣勢,
純粹只是要發洩一下個人的不滿怒氣,
另外讓對方覺得妳很吵而他也不太好過。

有時我還會講出些 “自己都搞不太懂怎麼會講出這樣子的話?”
像是『達令,你就好好跟著我,乖乖聽話,放心我不會虧待你的!』
其實我根本搞不懂自己講這話的目的,更別說是有想過到底要如何好好善待他?
(好在我男友多半也沒在認真聽我講話,所以也不太會去深究…)
還有像是這句『達令,你真是幸福啊!能被我這樣地疼愛著~』
說這話的自己,好像也沒作啥特別疼愛他的事,
可能只是純粹當時無聊隨口一講吧!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好在我男友常常也沒在認真聽我講話,所以也捉不準吐槽的時機)

而我最常講的口頭禪,應該就是這幾句…
『只要有愛的力量….』 『要相信愛的力量….』
它們出現的場合可說是包羅萬象,想不到要說什麼時就可能會冒出來...
也可以想像得到它們亮相的機會之多啊!
(因為出現太頻繁了,現在我男友也很喜歡模倣我講這幾句話,
還會誇大那神情來表演,讓我每次看到這麼差的模倣時都會很想打他)

寫了這麼多,妳一定會很好奇 “男主角的反應?!”
家醜要外揚時…自己滿腹的心酸就會直撲到腦上來~(哀)
我男友不像妳老公還會耐心哄人,或講些有感情的話來回應~
所以得到的回話多半像是
『妳又發病了!』『妳真是個怪人(妞)』『醒醒吧~愛不能當飯吃』
這類型挺沒感情的話~(持續哀)
有時他懶得講了,就只會發個語助詞『嘖!』
外加附上那副讓人看了就會很想開扁的叛逆神情~(習慣哀)


親愛的,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對於我愛搞夢幻浪漫的雙魚個性,妳應該有所指掌~
不過對於這個常常滿口 “愛經” 掛嘴邊的史黛拉,
我想妳應該是(或許可以想像得到)但實際看不到~
下次妳又準備問妳老公那種 “會愛多久” 問題時,
或許妳老公還可以私下來先偷偷跟我請教一下,
相信以我多年說“愛”的頻繁經驗,加上研發出許多極富創意的使用技巧,
妳老公應該可以學習到幾招不錯的吆~*^_^*


FROM也很想把自己男友送去跟妳老公好好學習一下的Stella

* Stella的備忘錄 *
受到妳上封信的啟發,忽然想到一年多前這封自己寫給男友的「電子情書」,
雖然信上面所寫的許多話,我跟他都已經很少講了,
不過現在回頭看時還是會很懷念呀!


**************************
2006/9/20 (星期三) 上午 10:42
主旨:娃娃與達令充滿愛的默契話語

達令
以下這些話:

有些是柯小白專門講的~
有些是洪小青專門講的~
有些是柯小白抄襲洪小青,沒付版權費,也開始學習講的~
有些是洪小青因柯小白給他靈感,不斷研發出來,自己也很驚訝竟會講的~
。。。。。。。。。。。。。。。。。。
(真是難搞的兩人,難怪是天作之合)
總之,你看了都要很有感情吆~乖~要聽話!

From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話會被不斷開發出來的娃娃^_^
(一定要繼續保持住我們這麼恩愛又很有默契的情侶形象哦!)

妳又怎麼了啊?
在想什麼啊?
養你這麼大是做什麼?
你不對我好,要對誰好~
你不疼我,要去疼誰啊?
天地良心啊~~
誰非父母生啊~
有任何意見嗎?
是是是~遵命是/報告是
少了我,妳該怎麼辦
有沒有吃飽啊~記得別餓著哦
只要妳高興我就高興了呀
今天有沒有記得多愛我一些啊
像我這麼好的人,妳要去那找啊
別生氣~別生氣~保持呼吸
不准吃冰
真是不乖~不准駝背~很難看耶
你又在恍神了,對不對啊
你要記得乖乖聽話哦
我都是被妳騙了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這件我又沒看過了
這些都是舊的啦
妳就是吃定我
你真是沒感情啊
怎麼會這麼懶散啊
我怎麼這麼帥-(註:旁邊那個人不予置評中)
這些(註:N條铍紋)都是智慧的累積,很帥啦
我真是可愛啊
我真是性情中人~對你這麼有情
來~笑一個,不要老是我欠你錢的樣子哦
別讓我擔心吆
你又背著我自己偷偷跑去玩
妳真是會搞笑~想像力無窮~要不要考慮去當編劇啊
這件事從我剛開始認識你就說要作,為什麼你每次看到我才想到要作

………………………………………………
(有太多太多“小白&小青充滿默契和愛的話語”,
等著未來繼續開發中*^_^*)

*************************

*Stella的最新敗家品*

這是最近購買的2G隨身碟,在網路上第一眼看到它時就為之讚嘆不已,
帶著顆這麼“大愛心” 的天使熊,
根本就是為了在 “LOVE WORLD” 裡生活的我所設計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