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年輕不要留白”!
我相信妳的青春靠著日記本,絕對已經留下許多漂亮的色彩
(這點還讓我挺羨慕妳這麼早就開始了呀!)

我的日記本~嚴格來說應該是從去年9月開始
(晚了妳好多年呀….>_<)
那時因為戀情受到打擊…每天的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
“碰”一聲~自己的青春記事本就產生了!
人在心情比較DOWN時,
可能都很迫切需要發洩,自己幾乎每天都有交作業的乖。
後來因為新的戀情產生…又開始偷懶ZZZZ

現在回頭看當時的文章,
好懷念~自己
那時天馬行空的怪思緒想法
雖然多半籠罩在BLUE色彩中
但,每次在文章最後結語處:
總會留下幾句正面的話來鼓勵一下自己
舉個例子來說:
某次我去淡水玩後的日記,
中間文章雖是一直在為夕陽怎麼這樣短暫而感傷著,
不過最後結語還是寫下:
錯過了今日的夕陽,你明天還是可以會到原地去找回,
但不是所有你所錯過的東西,都能找得回來,
這時若能以“大自然處處都是美,隨時都等待著你去發掘”的心態,
來看待這所謂的“失去”
可能就會找到另一片海闊天空,轉移掉這份失落感了哦!

在憂鬱中還是不忘走回健康路線的自己
還真是挺可愛的~*^_^*

其實除了日記外,我還有個記錄青春的方式。

臉紅的承認…自己是個超級會沉醉在愛情這片大海裡的人
所以每次談戀愛時,
哇!那真就是本人“文思最豐富”的時期
不過,這部份就只有“那個他”才能感受到
如果這份戀情愈濃烈~我就會愈有感情的厲害
我常常都會挺佩服自己:
怎麼能寫出這麼充滿“戀愛中女人味道”的文章
現在回頭看:
或許只是幾句的手機簡訊
或許只是幾封的心情信件
或許只是幾張的送禮卡片
都會讓我好懷念好懷念~

好高興好高興自己的【青春沒留白】~*^_^*

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現在都可以幻想出….
在N年後,我回頭看這些與妳的信件,
自己在那裡很得意地傻笑~
不斷地佩服著“我與妳怎麼這樣厲害”的畫面哦!


From努力讓自己【青春沒留白】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