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昨天在幫妳過 “生日假” 的自己…
有個相當愉快又充實,摻加些健康元素,又搞些貴婦風感覺進去,
最後再以藝術氣息來畫下結尾的一天。

看到在這麼多花俏的形容詞,妳一定是霧煞煞….@_@
別擔心,今天的這封信,就讓我以「看照片說故事」的方式,
把這個精采豐富的『台中一日遊』,與妳一起分享了~*^_^*

2007-07-17-天氣怪怪的

*先打個插---每年的這天,就會想到永遠28歲的無敵美少女妳,
(我應該沒記錯,妳想要的歳數是28,沒錯吧!雖然我覺得有點太老,阿倫都25耶)
提前為“明年的這天”來準備,現在對妳講Happy Birthday會不會太早啊…
不管如何要記住,我可是第一個“給妳明年生日祝福”的人吆!

當天行程路線:
早上9:15(等我男友看完股市開盤)由台北出發-GO!GO!
台中縣【新社莊園】-【東豐綠色走廊】-台中市區【小義大利】餐廳-【東海藝術街】
晚上10:40兩人累歪歪回到可愛溫馨的家(直奔浴室消除汗臭….)

「看照片說故事」--Start
早上很順暢只花了二小時左右,就抵達今天的第一個重要景點【新社莊園】
(之前上網找資料時,發現大家都喜歡叫它“新社古堡花園”,可能是因為這個名字比較吸引人!)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怪…
一下子天空會暗到不用雷聲暗示,就知道要準備去躲雨。


不過當雨還沒掉下來時,一下子天空立刻又轉為藍天白雲。
看“天空”臉色來好好把握時間遊玩&照像,讓我們兩人非常非常地忙碌…



為了今天的美景拍照,昨天還跑去買腳架,這可是我們第一張用腳架拍出來的照片~自己都覺得是張不錯的紀念照,呵!呵!

有了腳架後,就不用再拜託人幫忙,什麼怪姿勢都可以不顧旁人眼光,自由發揮,真是太爽快了啦!

親愛的,【新社莊園】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愛拍照的人來,像我這次選的平日造訪,人很少就能拍得非常地盡興,找個平日帶妳老公一起來玩吧!


接下來的第二個景點【東豐綠色走廊】,這是突然加上去的,真是太感謝它離【新社莊園】很近….不然我男友絕對不會特地帶我來!

看到我們兩人的裝備,就知道事前完全沒準備。
跳到N個小時後的畫面-『我的脖子曬得好痛吆!』、「天啊!這麼黑的手是我的嗎?」


沿途真是很綠色,路線也看得出來有特別規劃,感覺很舒服啊….

騎著接到【后豐鐵馬道】,在著名【花樑鋼橋】上,當然一定要來個合照,趁機休息一下…

這瞬間,對“男友的背影”心動幾下的自己…噗通噗通…
我想真是天氣太熱,被太陽矖昏了!


這一趟自行車途中,我覺得最酷的就是這個【九號隧道】,長達一千二百多公尺的自行車專用隧道,想到原本是專設計給火車用,就覺得更酷!

告別了最愛的隧道,接著往終點【石岡水壩】前進,整趟騎了新二個小時,可是還騎不到【綠色走廊】的一半,下次再找時間往另一半路線探索吧!


接著晚餐的餐廳,是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就心儀很久的…
餐廳裝潢會讓人有貴婦感覺,不過價格倒是會讓妳覺得自己又重回一般老百姓


感謝領位人員特別給我們兩人的“浪漫座位”,
有這麼可愛的熊在床上看妳吃飯,怎麼辦...我都有點害羞起來了….


這是在餐廳外面庭院所拍的,在台中當貴婦的感覺,還不賴嘛!


接著到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東海藝術街】-這條街之以有名,就是上面有許多專門賣特殊擺設裝飾品的店,等將來有新家要佈置時再來好好尋寶。

看到這麼可愛的大象…忍不住就帶回家…
下次妳和我出去時,看到我背著紫色大象包時,記得給點面子誇獎一下吧!


來個“安可景點”-東海夜市裡【東海雞腳凍】,感謝今天最辛苦的司機-男友大人,讓他也帶點戰利品回家,不過回想起去年一盒只要30元,今年要35元,物價上漲壓力立刻讓只帶一百元的我深深感受到“少了一盒”的壓力!

「看照片說故事」--End

親愛的,這是我的【台中一日遊】
下次如果妳想要安排短程旅遊活動時,可以給妳作參考了~
好東西要與好姊妹分享…好景點更是要讓好姊妹也能一起玩到*^_^*

旅遊資訊:
新社莊園-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東豐綠色走廊-台中縣石岡鄉,舊名東豐鐵路(東勢支線)
小義大利莊園-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 2259-2466

東海藝術街坊-台中縣市交界處、東海大學附近的國際街

FROM有趟快樂台中之旅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