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幾天在整理信件,我發現這個在熱戀期時完成的【愛の50問】
回想起那時的男友還沒住在外面,
對於兩個人能膩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特別珍惜地難分難捨。
窩在他那個門不能鎖的房間裡,我一問他一答所作的【愛の50問】
還記得當完成後,真覺得自己和他好像還挺恩愛地小有成就感。

但過了四個多月後,現在的我再回頭看…
不知為何,還是覺得挺感動耶….
那時自己和他都好可愛吆!
“達令和娃娃”真是一對標準沉溺在熱戀期,不作啥事就會甜蜜到不行的笨情侶*^_^*”

雖說現在我們還是很甜蜜(多半時候還OK啦!)
不過在許多現實的因素不斷加進去後,
如果要我和他在回答一次這些問題,是很難會得到相同的答案。
我想光是【第25題-常吵架嗎?原因多半是?】
想答案時,可能兩人就準備要掀桌子了。

所以真的很珍惜這個在兩人在熱戀期時,所完成的【愛の50問】

慶幸自己有堅持住“要當時還算有耐心的他陪我一起去完成”,
如果是現在的他,是很難會這麼聽話的呀!

想想…自己和男友離【熱戀期】已經愈來愈遠到…
都不知它何時就這樣消失掉了?
有時會有點小小遺憾…那時自己應該好好把握住,
利用那時“男人才會有的熱情”來再多作些笨蛋情侶事情。
不過現在有了這個【愛の50問】
下次本人又陷入“懷念熱戀期”感慨中時,
我會把它拿出來看幾下,再讓自己感動一陣子好了。

如果說【熱戀期】是每對情侶最熱情如火的階段,
(讓旁人看到礙眼到不行,自己還是很厚臉皮不自知該節制一下的日子)
那麼【新婚期】也可說是每對夫妻最甜蜜如火的時刻啊!

親愛的,現在正處於這階段的妳,可是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它。
不過想到兩天前我們大家一起聚會時,
妳的那一句句“我老公”叫得這麼順暢又這麼甜蜜,
我相信“妳一定有好好把握住,而且還非常享受妳的甜蜜新婚生活*^_^*”

最後,就送上我和男友當時的【愛の50問】
給妳看一下熱戀期的情侶到底有多噁心的可怕!
親愛的Grace,我也好想看妳與妳老公的【愛の50問】

妳會滿足我這小小的願望吧~~~~

From從【愛の50問】中找回熱戀感覺的Stella

***********************************
達令 ♥ 娃娃の50問

*作答日期/地點: 2006~12~09~柯小白房間的電腦前

*作答人員:
礙於女朋友淫威,只好來回答問題的 柯小白
VS
要很有耐心安撫耐心不足的男友, 還要與”SHIFT鍵常卡住之電腦鍵盤”奮戰 的洪小青

1.兩位的姓名?
柯小白VS. 洪小青
2. 有慣用的別名、筆名或匿名嗎?
小白vs. 小青
3. 性別?
VS
4. 年齡?
34 VS 28
5. 在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幾?
老么VS 老二
6. 職業?
金融 VS 教育
7. 嗜好?
遊山玩水 VS 陪男朋友
8. 特殊專長或特異功能?
哈拉+打哈欠
VS 記事情~作些讓人感動的事
9. 相識的年齡?
34 VS 28
10. 承上,地點在哪?
耍寶妹的公司樓下
11. 是哪方先愛上對方的?
柯小白
VS我這麼迷人,當然是他呀!
12. 又是哪方先開始追求的?
柯小白
VS我這麼可愛,當然是他呀!
13.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啊!就是這個人了!」的?
在KTV耍寶妹幫我慶生時
VS 在 KTV達令對我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時
14. 承上,當時的反應是?
很高興
VS整個人想靠過去
15. 承上,當時對方的反應讓你覺得?
還是很高興…
VS 他應該很高興,有點喜歡我
16. 目前兩位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廢話~恩愛到旁人都不敢打擾了
VS不好意思就是這樣耶~
17. 結婚紀念日是?(未婚者以交往紀念日算)
7月8日
18. 對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0708
VS 0319-超好記的日子吆
19. 請用一句話描述自己。
開朗,有點恍神
VS. 我是個很可愛會耍寶,有個愛我男朋友 的怪人,
20. 請用一句話描述對方。
貼心,很會照顧我的人
VS. 全身上下都被我看光光的人
21. 請用一句話描述兩人之間的關係。
恩愛到不行
VS 小夫妻了吆
22.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愛死這個人了?
把我照顧的白白胖胖
VS把我的手愈握愈緊的時候
23.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忍無可忍?
好啦好啦~目前沒有~不要逼我
VS 讓我的期望變成失望而得到傷害時
24. 什麼事情是對方常常在要求,自己卻從不妥協的?
目前沒有
VS 想不到耶….
25. 常吵架嗎?原因多半是?
目前是~原因不明中
VS 嗯~算有點常吧~,
家醜不外揚~其實有些我也不太清楚原因就已經莫名吵了?

26. 彼此之間的稱呼是?
耍寶妹
VS 柯小白
27. 喜歡對方如何稱呼自己?
達令
VS 寶貝老婆
28. 目前為止的關係到什麼程度?
老夫老妻       
VS 快要"開始住在一起,過小夫妻的生活"了
29. 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7月8日-永和的永貞路上
VS 同上
30. 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
車上~?????
VS 7月8日-KTV
31. 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7月8日-KTV
VS 同上
32. 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
(保密中)
33. 承上,事後感想是?
(保密中)
34. 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保密中)
35. 跟對方的家人相處狀況如何?
還不錯
VS 還OK呀~
36. 誰比較擅長烹飪?
我~雖然我只是隨便說說,
VS 應該他~而且我相信他以後還會愈來愈厲害~不然就要把他釘在牆上訓練了
37. 家務部分誰負責比較多?
老婆
VS 嗚嗚~我不要啦!
38. 一起逛街購物時的模式是?
可憐~我要提東西
VS嗚嗚~在他面前,我都不能買東西~嗚嗚~
39. 兩人有小孩或寵物嗎?通常是誰在照顧?
目前沒有~無法回答
VS 我想不管怎樣, 一定會是我~嗚嗚~
40. 如果分手了,小孩和寵物怎麼辦?
.不會分手.....拒絕回答
VS 達令說的就是了呀!
41. 對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會作很搞笑的抽動+喜歡強親我+嘴巴很大會表演一口吞
VS 無故屁股扭來扭去, 親一下耳朵就不安份了…好像有太多,自己打字起來都開始不好意思了~略過中
42. 覺得兩人相處時間夠嗎?
夠~
VS 不好意思回答~夠呀
43. 跟對方交往/相處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沒有
VS 目前沒有~希望以後也是這樣哦!
44. 覺得自己會愛對方多久?
一直到老
VS 只要對方一直保持愛我的狀態
45. 如果有第三者出現,你會怎麼辦?
沒有機會會出現的~
VS 痛扁對方一頓, 用腳用力踹開
46. 交往至今遇過最大的危機是?怎麼解決的?
房事~租屋
VS 對方不夠獨立, 無私人相處空間~不過他要搬出去了~YA!
47. 承上,渡過之後的感想是?
目前還不知
VS 希望能順利
48. 如果有為期一週的假期,兩人會怎麼渡過?
出國
VS 去遊山玩水了呀!(不限地點)
49. 承上,如果是一個月呢?
定點出國,在深入旅遊
VS 作一趟長期自助旅行
50. 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
耍寶妹,謝謝你把我照顧得白白胖胖的
VS
“會一直一直愛我”的達令,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 不過我也把XXX照顧得很好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