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是我今天寄給男友的信…
(有時挺羨慕他,幾乎每日都可以收到來自可愛女友的創意情書)

自己寄出後,覺得這封信還真是挺可愛-
(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個很容易陷入自我陶醉…的Stella)

妳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妳老公說的啊?
如果不好意思講,可以透過【愛因斯坦】來幫妳傳達了吆! http://www.hetemeel.com/einsteinform.php

FROM覺得【愛因斯坦】看到信也會笑的Stella

PS. 報告一下最近的流水帳:
*上星期挺難得能夠和平與男友沒有吵架就這樣過完一週….鼓鼓掌!
*工作上明明有很多事要處理,可是只要主管一不在,就又無法克制地在偷懶….對自己失望嘆息中!
*換了新髪型,(不用旁人說)自己都覺得挺像隻貴賓狗,哼…我要當隻很昂貴的“紅毛貴賓狗”!
*本星期的目標,要把七福神拚圖完成~在奮戰過程中,感動發現“原來我還是有不少耐心存在呀”!
*快悶壞的自己,好想去兜兜風,知道週日有80%下雨機率的我,現在看著天空努力發送祈求訊號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nt: Wednesday, May 02, 2007 3:37 PM
Subject: 與你分享愛因斯坦名言的娃娃~呵呵

JASON達令:

愛因斯坦最有名的是什麼啊?
除了相對論:
<一個微小的物質可以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即E= mc2公式(能量=物質質量x光速的平方)。>


更有哲理的名言,就是下面這幾句話



好好思索大師的名言了哦!


From也很有科學常識的Stella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