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當人缺少某樣東西或感覺時,你就會開始尋找替代品來彌補心裡那份遺憾
昨天因某位大美女無法陪我去動物園,所以就在家搞自閉看了一天的愛情小說,
在看的當下,你會跟著劇情一起笑,一起感動, 順便羨慕他們的幸福~
可是當看完後,除了眼睛超級酸外,就是一種失落的感覺吧!
畢竟那無法發生在自己現在的人生T_T

這時我就想到之前巧苓說過:
在聚會過後的那種空虛感,才是真叫人無法忍受~

說到小說,我可以推薦你一個作家~古靈,她有一套系列叫作〔 心電感應〕,
分別有四本:左手愛你右手娶你,眼裏怨你夢裏念你,嘴裏罵你心裏想你,明裏趕妳暗裏救妳
昨天一口氣看完~挺不錯哦!

主要是講一對父子的愛情故事,
他們都有左手摸人可以預知那個人未來,右手摸人則可看到那人過去的能力,
如果摸到的"那個人"是他無法看到這些,也就代表碰到自己將來的[老婆大人]!
我特別喜歡“兒子”的那三本,他是個在外人面前可說是極其龜毛及小氣的人,
可是當他面對女主角時,就完全又不一樣
我好羨慕女主角在他心中的“獨特性”~

不希望一個對所有人都好的男朋友,會希望一個特別特別對自己好的呀!

今天文章的總結
*小說可帶給女生對XX的渴望,就像A片可帶給男生對YY的慾望,所以它們絶對不會有消失的一天,也很期待那天看到你的大作問世*

FROM上班到好想吐血的Stella
(準備要早點回家去找小說安慰,午夜夢迴時再來感受空虛的感覺... 想想可能就是因這樣,每天才會賴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