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兩個都缺少動力上班,可是為了生活又只能乖乖去上班”的人,
要如何激勵彼此呢?


靠【動物園】吧!
去那裡或許可以找回孩童時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現在我每次看到“學生”時,都好羨慕他們吆~

以前自己在當學生時,都不懂得好好珍惜,那時總想要早日賺錢才能早日獨立,
現在回想當時真是幸福,每天可以晃來晃去,就算打工也不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年紀+身份”是會漸漸帶給你許多許多討厭又麻煩的包袱,
我們下一次去動物園極有可能會是帶著自己小朋友去,
哇~那時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所以趁我們還能“無憂”去玩時(至少不用顧小孩),就要好好善待自己,
我最近看了電影“如果愛”,除了金城武超帥,張學友歌聲超讚外,
裡面有句對白我印象超深:
最愛你的人一定就是你自己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最近又去敗家(沒辦份~百貨公司又在促銷吸錢了),
買了4套內衣(有套還超性感引人亂想-我妹說的),買完時還真有些快感,
因為有對自己好一點嘛!

當心情比較低時,就會想些“讓自己開心的事”,你會怎麼作啊?
可以分享一下吆~*^_^*

對了,我最近也看完“近水樓台先得月”,真是充滿“最熟悉陌生人”感覺的好看,好險你沒有“突然不想讓你知道”念頭,感謝推薦了哦!

FROM現在充分體會到“學生真好“這句話涵意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