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雖然這陣子的天氣挺糟,不過最近兩個星期的週末假日,
我去了不少個景點…而且幾乎每個地方都能勾起回憶地讓我很有感覺…
從這點也可以看出本人真是又要老一歳的事實,人愈老似乎也就愈喜歡對過去碎碎唸~
為了面對這個現實,我決定就利用信件和照片們,
來作個<懷舊VS更新>的紀念特集了吆!

首先打頭炮上場的主題-非【平溪天燈】莫屬。
我很喜歡放天燈的感覺,可說已經喜歡到連續去放三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的放天燈的經驗,是和妹妹兩個人去。
那時的自己真是年輕有勁,選在元宵節的當天晚上去跟人湊熱鬧。
在看到數百盞天燈在夜空中亮起來….
想到每一盞上面都帶著許多的希望,有好多人都跟自己望著同樣的方向在祈福著
不知為何,我覺得那片天空帶給自己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就是這樣…讓我喜歡上【天燈】…覺得它真是個非常溫暖的吉祥物。




第二次去放天燈,那就是我們這幾個高中好姊妹們一起去放的。
那天早上的天氣挺糟,可是到下午,很識相在平溪就轉好-
印象很深的就是大家在輪流寫願望時,
一個人在煩惱要寫啥,旁邊三個人在起哄吵鬧干擾思緒….
後來大家手慌腳亂地拍照,沒啥經驗地放天燈,然後一起看著它消失在天空中。
對自己來說,好久沒有和“好朋友們一起合力去作某件事”
因為這樣…讓我更喜歡【天燈】…覺得它真是個非常熱鬧的見證物。





第三次放天燈,則是前天和男友兩個人去放。
(當他問我想去那裡走走時,我很直覺的反應就是“人家好想去平溪放天燈哦!”)
對我來說,有幾件事是會特別想跟愛人去完成,放天燈就是名單上很重要一件事。
這次感覺該怎麼說…
就像是喝了杯很酸甜的可爾必思,只要想到都會有點臉紅的忍不住偷笑起來
當仰望天空時,旁邊有個人在給你倚靠,跟你一起手牽手地希望上面的願望都能成真!
結果這樣…讓我特別喜歡【天燈】…覺得它實在是個非常親密的象徵物。





對於“放了三次的天燈,寫了三次的願望”的我來說,一直很相信這句話:
【天燈亮了,幸福來了】
每次看到自己的天燈飄在空中時,那一刻真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
身旁有最貼心的家人、最麻吉的好友、最親密的愛人的陪伴~*^_^*



FROM與【幸福相約,到平溪放天燈】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