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耍寶妹果然是怪人,心情起伏變化令人無常法抓摸」

這是我男友在某次我與他的“激烈溝通”又“恩愛和好”後,
傳給我簡訊上面寫的話…..
我想~他真是搞不懂狀況!!
他不知道嗎….
我現在是個在戀愛中的女人,
我的情緒起伏會這麼大,也只有在“他”面前才會出現,
他真是超級搞不懂狀況啊!


昨天我受到很大震憾….Y_Y
發現到自己的“第一根白頭髪”…Super Shocking!!
這種感傷的心情,就想一定要讓他知道~
因為他之前常會開玩笑地要我幫他找找“有沒有白頭髪出現啊?”
抱怨著說“如果有就是我帶給他的….”
沒想到-
“一直到現在還沒幫他找到任何一根”的自己-竟然“會比他還先長出來”
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啊….Y_Y

於是,我寫了封“自認頗感傷的信”寄給他,
希望(或奢望著)也許可能會得到“幾句安慰話”回報一下,
一定要聲明:本人在那封信上還特別註明以下這幾句話:
這封信的重點,是要告訴你:
【柯小白~以後要再乖乖多聽耍寶妹的話,別讓她再發現第二根了呀!】


沒想到,得到的回信,是心寒的這句話傳回:
【哈哈~~~~看來我要找一個年輕妹妹才行】

我當然也是知道
“他這個人就是愛開這種【會讓人生氣的玩笑】,心裡根本沒想什麼就亂寫出來”
可是….
我還是很生氣,覺得自己準備要爆炸了….
接下來,MSN標題換成“心有點冷”的Stella,馬上就發作了!!
本人竟然氣到在“同事們都還在時,就用辦公室電話有點大聲地對他訓了一段話”
這對向來在辦公室習慣保持“低調”,很重視“自己個人隱私”,向來主張“家醜不外揚”的我來說~
真是從來沒發生過,
現在事後回想起…對於當時忘記護住自己的形象….後悔在心中不斷迴盪著啊!

接著…..細節快速(外加“不好意思的”)略過….
我和他當然是又恩愛合好了!
(我真的要承認自己是那種【心很軟到無法氣很久】)
(常常只要【看見對方那頭低低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模樣時,馬上就融化了-想想自己真是有夠傻>_<)

不過,我還是要保持點“女人的骨氣”,
所以逼他一定要傳個“充滿愛意的簡訊”回來補償一下
(其實原本是要他寫封情書回傳,不過當看到他那“妳知道我有多不行”的表情時,我很沒用的又心軟了~咳!)
晚上十點多,看到手機裡傳過來的這封簡訊-
【耍寶老婆大人!爽歪歪只是一時恍神,讓妳生氣,但他愛妳的心意一直沒變,記得還是要黏梯梯幼,不然他無法爽】
不知該怎麼說….我的心情是覺得暖暖的挺舒服啦!

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我從氣到忘了“顧及自己塑造已久氣質形象”之【難過生氣】
轉換成….
躺在床上“反覆看著那封簡訊心裡感到甜滋滋”之【開心感動】
我的情緒會變化這麼大~
全部也都是只因為“他”~
就他幾個一舉一動就可以讓我心情大起大落
想想這樣的自己也真是不夠有“女人的骨氣”


只能說沒辦法啊…..
因為我現在是個在戀愛中的女人…..
超級容易就因他而生出“可怕白頭髪”的“沒骨氣女人”~Y_Y

戀愛中的女人最容易生氣~
不過
戀愛中的女人也最容易就忘了生氣~


所以請有“這種戀愛症狀女朋友”的男生(特別註明:某位柯姓男士!!),
千萬記得:
1. 要多寫些有感情一點的文字給女朋友!
2. 要多講些甜蜜窩心有鼓勵性質的話給女朋友!
3. 無時無刻都要好好聽“情緒起伏很大女朋友”的話!
4. 還有要記得留下一筆預算,給“已經有白頭髪煩惱女朋友”當將來不定時會用到的染髪基金吆!


FROM情緒起伏碰到【他】就變大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