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還記得我問過妳:「為何會想要結婚呀?」
那時妳甜甜地告訴我:
「因為很想與對方一直在一起,不想在很晚的夜裡時,還要再作那種“捨不得的道別”,而結婚就可以讓彼此不用再分別了」

對於妳的這種感覺,我百分之兩百可以體會….也相信這就是個【非常值得結婚的好理由】哦~^_^

當妳很喜歡~很愛~很習慣“對方”時,真的就會很討厭那種“總是要說離別的感覺”
深夜裡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總是會感覺到特別冷…產生種刺刺痛痛的感傷,
由其是自己才剛從一個很溫暖的懷抱裡離開…….

對於-【目前是住在個相當熱鬧的家庭裡,自己房間的門無法上鎖】-的男友
我每次要跟他說離別時,
腦海裡都會浮現出王力宏的那首有著淡淡悲傷的情歌-【Kiss Goodbye】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與他認識愈久,
那首歌在腦海裡出現的畫面也就愈來愈明顯的讓自己難以忍受
所以,我跟他提出“希望能夠搬出去”的要求.

最近這幾天,在某不經意的談話中得知~
他原本預計“農曆過年前”會達成的目標
某些【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因素
現在可能要延到“過年後也無法確定那一個月”才會達成
被這個【延後告知】,我真的感到有些受傷….
因為對於自己來說,“能夠搬出去”算是我與他的下一個重要進展
現在始終停留在這種“比較缺少現實感的公園情侶”階段
會讓我覺得停滯不前~未來很模糊~自己也不知該如何前進
而這種感覺會讓人不安到覺得很惶恐的討厭>_<
於是我當場就向他嚴重抗議了!!

昨晚在電話另一端,
聽到他因無法達到“家和~女朋友和~萬事興”的結果,那種挫敗而煩悶的語氣。
我也因憂心而開始轉為煩心,煩心而又變為傷心,
有瞬間眼淚準備要不爭氣…
不過我還是忍住,因為那這只是白白浪費水份
就像我這份信的標題所寫的:
我告訴自己要
【用力吸口氣,還是要前進…】


親愛的,我想未來妳在準備結婚相關大大小小細節時,
一定會遇到許多挫折,而讓妳無法事與願違的狀態。
可能也會因些“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事,而讓妳心煩到想要流淚
但我相信到妳也有能力像我一樣,(或許比我還強的),告訴自己:
【用力吸口氣,還是要前進…】

最後,送上劉若英這首我很喜歡的歌-【幸福的路】
雖然這條路因為充滿著未知數,真的不是那麼好走,
但相信我們都會走到….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天…為彼此歡呼吆!

From【用力吸口氣,還是要前進…】的Stella

幸福的路
詞:易齊 曲:易齊/伍冠諺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人勸退出
託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你一句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可以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等哪天為我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