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分手後還能作朋友嗎?
一個【她和他的分手再度重逢故事】
或許可以道盡我的心情~~~

***************************************
分手半年後,他們再度相逢
邀約是她主動提的,
地點也是她挑選的,
就選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餐廳
(一年前兩人來用餐時,被店家拍下的照片,到現在還被貼在店門口前)
她是不擔心這會是個很尷尬的場合
因為…
她對自己的健談有信心
果然兩人話題一打開~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對於又浸在愛河裡的她~
話題很容易就跑到“另一個他”裡打轉
而對於還在尋覓的他~
不知為何對“另一個他”也很有興趣的在窺探著
她問他:有沒有覺得我有什麼改變呀?
他回答:妳看起來整個人氣色好多了~更漂亮了吆!
她想回報一下,試圖找出他的改變在那裡?
但實在感受不出來,
只好轉問:那你覺得自己有沒有改變呀?
他沉思了一下回答:現在的我不再害怕去認識女生~開始有女性朋友了
不過…
他接著又說: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被之前的妳寵壞了~真的再也找不到像妳這樣可愛的女生。
她反問:
之前和我在一起時,我有時生起氣任起性時,不是會讓你心很痛啊~
現在你的心臟應該就很健康,也不錯呀!
他緩緩地回答著:
可是現在我的心,已經沒有什麼動力,可以再去刺激它跳動,很難再去找回它的活力了…

就像,第一次與他碰面-.
那時的她,努力給他鼓勵~幫他打氣~
要他鼓起勇氣去找到適合“他”的女孩
(那時的她根本沒想到….事後他們會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
這次與他分手後的重逢碰面-
現在的她,還是很努力給他鼓勵~幫他打氣~
祝福他能有緣找到適合“他”的女孩

走出了餐廳,在他陪她走到公車站牌的途中
她再次問他:我真的有把你寵壞嗎?
看到他堅定的點頭。

她心裡很清楚知道:
她不會再主動約他~
(因為她已清楚看到-他有辦法讓自己過得好好的-也就可以解放掉所剩下的那份“關心”)
而他也沒有那份勇氣去主動約她
(在愛情的面前,他,還是該說男生們,總是比較會去保護自己的被動,或是該說”膽小”呢)
所以,這會是她與他的最後一次碰面
-END
***************************************


寫完這個故事的我,
想要替故事中的“她”,
點一首歌給“他”聽…..
也送給自己聽~
祝福故事中的男女主角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_^*

FROM點首【那年的情書】給自己聽的Stella

那年的情書
作詞:姚謙   作曲:陳國華   演唱:江美琪

  手上青春 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 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 線條

 ※你的世界 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 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 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 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 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 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 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