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重回那讓我們認識的長安城~
走在那美麗的楓林道,
享用超便宜的自助餐,
放學留校用功"打牌"的傻勁---


看妳寫得這麼<閃閃動人到不斷在發亮著>
讓就算只有半夜才能重回那裡,我也會偷偷爬牆溜進去…
這時就好在有12月份的校慶存在,才能夠保住本人美美的淑女形象呀!

昨天看妳的“預告”消息-雖然心裡早就已有準備,
不過…
心情還是有點小小落寞,和昨晚立冬的低氣溫倒是挺配合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離定案都還太早
但….自己還是在小小地哀傷著~>_<
(耳邊不時傳來配樂“可是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

晚上跟我男友提起~
就像自己告訴所有人時,大家都會安慰我說:
【這樣很不錯呀~到時就可以到那裡去找妳玩呀!】
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不知為何?
心情就是會有那麼一些些小小怪怪刺刺痛痛的~針扎在上面

或許想到…以後可能再也無法這麼隨興就能見到妳,聽到妳的聲音
或許想到…以後聊天的話題,不再是我與妳這麼熟悉就可以搭上話的
或許想到…那裡的冬天這麼冷,當妳告訴我時,可是自己卻感受不到
或許想到…這裡的夏天多麼熱,當我告訴妳時,可是卻又不知該如何形容讓妳也感受到
或許想到…好害怕少了妳的陪伴,自己又會好孤單,心事無人知,也再不想讓其它人知

寫著寫著~~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個“愛人即將前往遠方,開始要談遠距離戀愛”的少女般
真是好青春吆!
其實我相信彼此都會利用很多很多的管道,來一一克服這些“或許想到…”
可是這刻,自己脆弱的那一面要對妳說:
【親愛的,我對妳的離去真的好捨不得,總是會很想念妳,不管妳到了那裡,我都會在這裡隨時等妳的哦!】
而下一刻,自己堅強的那一面要對妳說:
【親愛的,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和妳相處的每分每秒,還有..人家不想跑到那裡去當扮娘,妳動作要加快一點啦!】


最後,既然這封信是以懷念母校開始
那,當然也是要以懷念母校來作結束
所以在信的最下面-
放了首自己完全沒印象的【校歌】
我真的深深的相信高中三年“本人應該都不會唱這首歌”吧!

FROM對妳的離去真是好捨不得的Stella

【高中校歌】
我們是中華的好青年
新時代的任務在擔當
建設自由的中國和大同的世界
養成科學的頭腦和仁愛的心腸
窮搜乎學術之淵藪
偕行乎道義之康莊
我們的第二家庭
就是這臺北中山女中
幾年師生的生活永遠不會遺忘
我們歡呼 我們高唱 要團結努力
把中山女中 發出閃閃的豪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