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小寶妞,10個月又4天,在〔健寶園爬行比賽〕中人生的第一冠 誕生了...


寶貝,不知妳將來還會有多少個No.1,不過這生命中的第一個,媽咪當然要好好幫妳紀錄下來囉


這次我們參加的比賽就是這個地點則是住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永和分校〕...

(回想當初會報名,,,,主要是看中網路上流傳說這個"參加獎"還不賴)

出發前母女倆先來段"精神喊話"~~〔小寶妞!加油!目標爬完全程!GOGOGO!)

(這時的她才剛午覺睡醒,起床氣還挺不小,恍神中感覺到她脾氣快要冒出來了)

不過一來到會場,看到這人山人海的景象,她馬上又東張西望,又是"生龍活虎一條妞”啊


在報到處領取到號碼牌後轉換到〔休息區〕裡熟悉一下環境囉..

(其實最主要是媽咪我手也抱累了,想趕快把她放下來解脫一下這沉甸甸重量啊)

一坐定位後,咱們小寶妞完全不怕生,很怡然自得的馬上就開始表演她最擅長的”放電招術


接下來是到處爬來爬去、對著別的小朋友笑和迫不待摸人家,寶貝,妳是想去競選親善大使嗎?


很愛到處亂吃的她,為了"她的背號"在拚命著-...[-寶貝,先緩緩,等比完賽後才能吃掉比賽號碼啦!!]


『爸比說,我怎麼今天又被媽咪打扮的這麼花俏,頭上還戴著一朵這麼大的花
    嘖~男人就是不懂,就是要這麼阿花,待會我爬行時才會夠顯眼吸睛啊!』

(呵呵~今天小寶妞的造型可是又受到好多路人的誇獎,真是讓媽咪我得意的很呀,哇哈哈)

因為之前已經有帶小寶妞來這裡作過兩次的試上課程體驗,其實這環境還挺熟悉的說
見【小寶妞.7M】上課@Gymboree健寶園


終於能進入〔比賽區〕...
同一時間24位小選手入駐,再加上爸爸媽媽,和龐大的親友加油團,這會場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啊!



一次比賽共有24位小選手參加,分成ABC三組來先後進行,最後從全部成績中選取出前三名來頒獎

(對於剛才滿10個月的小寶妞,很吃虧被分到10M~1Y〔大童組〕她可算是同組中年紀數一數二小的吧)


總算等到A組選手很不受控制的比賽完了(這中間還有一個小朋友是用站著走完比賽,超爆笑)
咱們B組第8跑道上最可愛的”柯寶妞選手”要上場囉....



準備開始起跑前時,被爸爸抱在懷裡,只能遙望媽咪的她感覺很焦慮不安....也讓在遠端的媽咪我好緊張哦


果然比賽一開始,才把她放下去,立刻非常專心以神速姿態直奔向媽咪,遙遙領先週遭選手馬上達陣....
(嗚嗚~在沒加油團陪同無人幫忙下,有夠可惜的沒把這段過程錄影和拍照作留念,真是很扼腕的可惜啊)



因為我們太快就達陣了(14秒),搞的到底何時比賽完都太不清楚(一場比賽好像最多可爬到3分鐘)
東晃西晃中迷糊糊的又被叫回去拍個比賽完後的大合照了呀~~~



小寶妞的比賽證書,最下面的那句”我真的很棒喔”真是寫的太對了~~繼續放鞭炮慶祝中


來秀一下我們今日的戰績:14秒12....這成績可是足足比第二名20秒快上6秒多,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第三名的成績還足足快多上我們2倍耶.....(對了,如果沒成績空白就代表那個小選手完全沒爬完)



接下來就是很得意的頒獎時間...不過可能是小寶妞爸也太興奮了,混亂狀況下拍的真是挺失敗
生氣~照了一大片天花板結果
"最重要檯子下面的那個”1”字怎麼可以沒照到呢!!”


拿著有夠重的大包小包(連參加獎)總計四袋,回家後趕快來愛現一下我們今天NO#1的獎品
尿布/奶粉/沐浴精/一堆Gerber的副食品罐頭/發燒退熱貼...這幾件都是我覺得挺實用的讚
玩具儲物箱也還不錯,至於那一盒〔免警蟑〕就有點莫名奇怪趕快拿去送來以免日後小寶妞亂吃到
主打的那個課程3500抵用券,看了是很心動,不過想到健寶園的學費實在有夠貴,又覺沒啥用...


接下來這袋是今天的參加獎,光看到那個可愛小丑袋子我就覺得挺不賴


裡面裝的是一堆有的沒有的健寶園書籍和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220元報名費,配上我們今天拿冠軍所換來的這些獎品,我女兒今天真是很帶財啊,哇哈哈



最後,當然要對最愛跟媽咪撒嬌的小心肝說聲....


****************************************
【賽後感言】

想知道小寶妞爬行這麼快速的秘訣在那裡嗎?除了比賽前先讓她睡飽吃飽外,更重要的就是
很多很多很多的母愛 + 她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媽媽啊
其實上星期她也有參加附近百貨公司所舉辦的爬行比賽,結果因為那天媽咪我有事無法出場
在爸爸和伯父領軍下,她對於位在起點大伯還不是很適應,看到站在終點的爸爸又完全無吸引力
結果....真是一整個大失敗,她大哭爬個兩三下後,就繼續原地不動大哭了


跳回今天的比賽,媽咪我一出場在終點聲聲呼喚後,她馬上就立刻以神速奪冠....
說到我們家的這個媽寶,真是非常非常的黏我與愛我啊(呵呵,媽咪我好得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