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好喜歡好喜歡妳上封信的標題
【覺得幸福會相互感染的】
就連我現在在打這幾個字時,
心裡都覺得甜甜的吆~*^_^*

上星期五-
讓我深深感覺自己好幸福到“有這麼知心的好友”能陪伴在身邊
與妳的KTV四小時
(真覺得我們的歌聲有一定水準~歌路也挺廣的~這麼厲害,應該是不少人挺“奢求”的事呀!)
接下來的拍大頭貼,
(回去自己愈看愈覺得,我們照得挺專業,能這麼充容不緊張的完成這作事,果真是有受過訓練)
晚上與Miss陳的姊妹們橋牌聚會
(雖然本人那天的牌運實在是有夠差~讓我超懷念上次我男友發給我的22點好牌~打起來多爽快)

那天…玩得真的真的很高興~*^_^*

而當日的聚會,讓我最有感觸的就是陳小姐的“那個他”了
還記得第一次碰面時,覺得他安靜到頗嚴肅~還真有點不知該如何打開話題
可是現在…領略過他爆笑的“洗牌邏輯”後,感覺真是完全不同。
不過最重要的-
應該是看到“他對Miss陳的那些體貼照顧舉動”
讓我現在不斷在幫處女座男加分中吆!
(PS.請妳男友別吃醋,我對他的印象也是超好的,由其是知道他有受過【三百個問&答】訓練後~)

我忽然想到,還記得在KTV妳點播李玟的【暗示】時,
問我:「有沒有暗戀過一個人的經驗?」
我想了一下…回答沒有耶…
不過我倒是有幾個“欣賞某人”的經驗
自己每次欣賞的男生,多半都是已經死會了
而之所以會欣賞,一定是看到他們對自己女朋友很好,
那些貼心的舉動…我就是無法抗拒,總是會受到吸引著
所以如果自己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他身邊多半都有個她了
屬於那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型的吧!

畫面跳回昨天傍晚…
我男友問:「耍寶妹,那一下要吃什麼呀?」
我想了一下回答:「嗯~那去中和興南夜市好了~反正沒去過」
我男友說:「那我要趕快上網去查查那有啥好吃的,免得到那裡後,不知吃什麼,又被妳唸了!」

對於後來有喝到著名南勢角珍奶的我來說,
真是覺得自己的男人愈來愈有吸引力了。
幻想一下:
假設我是個不認識他的人
然後看到他現在對他女友這麼好的畫面
一定會深深欣賞他….而

【我的幸福應該就在於畫面中的女友就是自己了~*^_^*】

FROM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而幸福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