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是我寄給男友的信~

我覺得
“他應該不能懂我為何會想要寫這封信的動力”
“他應該也不能懂到底這封信想要傳達的感覺”
這一切一切,我想妳一定能懂….一定能體會…..

*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我很喜歡這兩段複歌-
特別對那幾句歌詞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特別到有感情的
忍不住想要哼起來,,,,,,與好姊妹妳一起唱著【曾經太年輕】

FROM相信妳會懂~【曾經太年輕】的Stel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bject: 聽著【曾經太年輕】~有著小小感觸的娃娃

達令~

知道嗎?
和你的這段的MSN對話…我還有點小小感觸

**************************************
被大家速度這麼快嚇一跳的Stella 說:
所以你記得要捉”白色巨塔”音樂給我,安撫我的寂寞哦!
努力賺coco-If Only 說:
那出來好九了ㄝ
努力賺coco-If Only 說:
我要找找
被大家速度這麼快嚇一跳的Stella 說:
沒關係~你如果捉不到~就買張正版給我吧
被大家速度這麼快嚇一跳的Stella 說:
有意見嗎???????
努力賺coco-If Only 說:
景氣不好錢難賺
被大家速度這麼快嚇一跳的Stella 說:
你小小的三百多元,都花不下在我身上~真是寒心啊
被大家速度這麼快嚇一跳的Stella 說:
最好你以後小孩不是搞音樂的,不然一定餓死了~有時還是要支持正版~如果,你又捉不到,我又這麼想聽。
**************************************

先一定要說:和你完全無關,你還是很好很乖
(我還是很愛你吆!)
只是當我回想自己…
出社會後因為下載的盛行,
也很久到幾乎沒買過正版CD
(能免費的當然就儘量免費~)

可是我還是有買過幾張….

不過
從來都不是為了自己而買,
每次都是為了“他人”而買

知道對方可能會喜歡~
知道他拿到可能會特別珍惜~
就是這樣的心情來支持我買正版CD~

很喜歡GRACE寄給我的這首歌詞
我想不管過了多少年後…
回頭看自己,
永遠都會有【曾經太年輕】的感覺在心中….

FROM或許有天你會收到正版CD,希望它能被好好珍惜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