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是我前幾天和“男友有點不愉快”時,
當下自己一定要發洩情緒時,所寫出來的信…
(我還不敢寄給那個對方看,自己私藏著吆~)
別替我想太多,我的戀愛還是個很甜蜜的進行式,
只是有時受到某些刺激時,
就是會想抒發一下“哀嘆自己怎麼會這樣傻的心情”
在此,幫它歸類於【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系列大作
順便配合一下妳今天的信件,
偶爾也來走個“悲情女人花”路線>_<

***********************
不敢放太多心在一個人身上,
因為自己真的真的很怕受到傷害~
由其是在已經有過“這種慘痛經驗”後,
可是為什麼每次談感情時,
又總是學不會乖?
老是再犯同樣的錯誤~的這麼笨呀!

付出時的自己真的很快樂
可是因失望後所帶來的傷害
也真的好痛!
找一個【他愛妳比妳愛他還要多】的人~
這麼重要的道理,
為什麼我每次總要在受傷後才懂得
可是在下一次又重新開始時,
為什麼又能夠這樣輕易的忘記了…
在爱情的世界,
我相信自己絕對是個標準的大傻瓜>_<

雖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但我也相信
戀愛中的女人最笨
雖說戀愛中的女人最容易快樂
但我也相信
戀愛中的女人最容易不快樂
為什麼自己無法再控制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自己無法再掌握自己的方向
因為….自己在戀愛…很傻…常看不清方向地在戀愛

接下來…
只能在很少才可能會出現的“某種比較清醒時刻”
提醒著自己:
真的….別放太多心在一個人身上


***********************
PS看完這篇文章,
除了再次自我誇奬寫得真是不錯~好有感情吆!
(人在悲情時的文章,好像總是特別能夠打動自己的心)
***********************

昨天和你聚會完後,
晚上和男友通電話時,
講著講著~愈來愈“不愉快”氣氛的續勢待發中
不過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
想到對方明天要很早就起床上班
我這個傻女人就把話忍住….什麼都不講…請他早點休息
(可是我知道,沒得到真正安撫的自己,今晚應該是會比較難睡)
沒想到~掛完電話後的十分鐘後:
突然手機有簡訊傳進來-???
------------------------------------------
很擔心妳胡思亂想睡不好,
妳是我的寶貝,
最愛的人,
我有疼妳的責任,
不會放手讓妳一個人辜獨走
Trust Me!

----------------------------------
看到這麼甜的話
想到他這麼不善言語,由其是在文字方面特別不行的人
能寫得出來~
我開始相信~或許【傻人有傻福】真有道理可言
作個傻傻女人~
或許也是種傻傻的幸福…..*^_^*


FROM覺得自己真是個傻傻女人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