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還記得妳問過我:「外表真的很重要嗎?」
我要回答:“外表”真的是很重要,特別對女生來說。
誰叫我們處在這幾乎99%比例的男生,都是先以外觀來作判斷的社會啊!

我承認自己也會注意他人的外表,同樣也愛欣賞美女帥哥~
(一個人如果打扮有型,我可能也會幫他加個小分吧!)
可是當我真正去看一個異性時,外表反而不是我所看重的
(當然還是有基本條件,像是要比我高,而且別禿頭)
我會去看一個人的“心”~
最算大家都覺得他外型實在很抱歉,可是只要肯對我用心,
相信“情人眼中出西施”在他身上是會驗証出來的。

反觀如果問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受這個女生吸引呀?
聽了N遍的答案~還是那句:覺得看得“順眼”就追了啊!
為了他們口中這個“順眼”,
女生們就很辛苦,
甚至可能要花上大錢來幫自己找罪受
(像這幾天的新聞:有人因雙眼皮割失敗而自殺;)
(或是某明星之女因打脈衝光,而讓自己皮膚受傷,受到人指指點點…)
我每次看到這類型的新聞時,就會想到辛曉琪的那首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對於那些當事者來說,真的她們就是沒辦法跳脫這迷障!
因為外表實在太重要,就算別人不懂這份執著怎麼會這麼強烈…

回頭想想,其實自己本身也是個頗執著“外表”的人,
我每次打扮,從頭到腳一定都要完全整體都有造型搭配,才會放自己一馬。
認識我的人~都感覺到“我有多在意自己的外表”
不過好在我也只會在意自己的,對於其他人,像是男朋友,
只要他穿著乾淨覺得舒適,我就覺得很好~^_^
在這部份要求上,我真是超級「嚴以律己,寛以待人」
(雖說現在也漸漸在努力不要對自己這麼嚴苛~有時真太辛苦了)

我深信:
“外表”對我們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走在路上要找到漂亮女生,實在比要遇到有型男生容易太多)
我也承認:
自己會把“外表”來當作本身重要的工具來運用
但我真的無法保證自己能一直保持著“現在的外表”
所以如果是喜歡上我的人,我會請他:
除了剛開始是受到我部分“外表”迷惑
接下來就去愛上我“外表”下面的那些本質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