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有時你會不會有種自己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感覺~
其實凡事真的不要看得太清楚
或許這樣會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但如果老是在視力不良的狀態
會不會又很容易讓自己內傷而心痛
假設有一天,我的眼睛就是無法控制,一定要全部睜開時
我想那時受得傷應該會特別重吧!

我昨晚和男友冷戰直到現在
(他可能覺得只是女朋友在鬧彆扭難搞~自己挺無辜和無奈)
回想我們到底為什麼會搞到這樣局面?
應該是我告訴他
有時自己會希望聽來自對方的幾句“比較有感情的成份的話”
來幫比較悲觀的我鼓勵打氣一下
或是給缺少安全感的我安慰一下~

可是碰到他的回應
每次都是”你也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會講這樣的話,我很務實…..”
是~我也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不會講這樣的話~你很理性…”
可是如果真有“心”,知道對方會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其實她可能要的也不多,就是一兩句不是那麼“開玩笑”的話)
我真的希望他至少會試著把自己接近一點“這樣的人”
真的~至少要試過吧!!
讓我多少感受到“你的那份心”
(如果是我,是會偷偷的這樣作~因為有想到“對方”啊!)

這時我就想到蔡依林那首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自己在戀愛時,
就是這樣常常不斷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狀態
我不喜歡去強求一個人作改變
我總認為那是一定要發自內心的才是真正有意義
所以我習慣在退讓~
有時會讓自己很難受
有時會逼自己要想開
有時會請自己該脫離
現在的我會想說
我愈來不想要再欺騙自己說: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我會比較快樂了


親愛的,妳在什麼方面又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啊?
(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他的堅持和不堅持)
妳的忍讓力又會有多少呢?
怎麼辦~
我發現自己在這方面好像愈來愈不能忍受了耶….
(可是我好像比較喜歡這樣的自己…)

From討厭自己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