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咱們小寶妞專心上課的可愛模樣


配合〔健寶園〕的親子試上的優惠-〔體驗核心活動2次 450元(原價1840元)〕
向來就很勁的我幫她預約了PLAY 和MUSIC的各一堂課程,好奇心滿滿的要來體驗一下~GO!



健寶園有很多分點,我們選擇的是住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達的〔永和分校〕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五彩繽紛的活動器材,鮮豔的色彩對小朋友的視覺有很好的刺激,不錯不錯!
而他們也很注重衛生,除了備有消毒酒精洗手,事先也打了好幾次電話提醒我們大人要穿襪子才能進入


小寶妞的第一堂健寶園課程初體驗~開始


DATE:MAY 07-課程:〔PLAY〕-學員:五個月大的妞妞,最近才剛會翻身



百密必有一疏,出門時太勿忙到忘了帶安撫奶嘴,結果一開始的課程,她的配合度都讓人很搖頭


一堂課程也不過45分鐘,寶貝,就在妳哇哇哇不滿聲中已經耗掉了快一半,快振作點吧
(奶嘴的重要性,媽媽我在這時可是萬分能體會到....真的很重要啊!!)


好不容易在各式新鮮道具不斷刺激下,她總算開始有”認真一點上課”...(呼~冷汗也終於能少冒一點)



這個〔薄紗遮頭〕的遊戲算是這次她最捧場的,她會很興高采烈的迫不及待就把它們扯下來~
來來回回個好幾次,可是愈扯愈HIGH啊,呵呵


來到了〔親子按摩時間〕,看得出來她被媽咪我的”馬殺雞”弄的挺舒服吧


只可惜就在她開始要玩開的時候,也就是課程也要結束時(45分鐘的時間感覺真的很不長啊...)
寶貝,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挑戰!!


---------------------分隔線---------------------
有了上次的沒帶奶嘴慘痛經驗後(結果這次完全都沒用到),隔了一陣子久的第二堂課再登場!
DATE:JULY 09-課程:〔MUSIC〕-學員:七個月妞妞,自己會坐挺挺,向前爬還在努力


這次捲土重來的她,可是位不只媽咪我自誇,老師也有誇獎 配合度高又很認真的好學生哦!


兩個月後再戰,她現在的動作靈敏度真是進步的非常多,讓媽咪我都忍不住要比YA了


上次的課是〔PLAY〕,這次則改成〔MUSIC〕,不過老實說.我是分不太出來這兩堂課明顯差別啦


下課後,小寶妞還意猶未盡的留在地板上繼續作她的體操運動,順便也練練她自創的瑜珈~


寶貝,妳今天好棒哦,向前爬行的功力比在家裡都還要厲害耶


這麼乖的妳,讓妳跟Gymboree布偶好好玩一下來獎勵,最後當然媽咪的香吻也會一併附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