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我好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在某些方面夠膽子這麼大~這麼有勇氣?
可是
為什麼在某些方面卻又膽子這麼小~這麼沒勇氣呢?

再可怕的雲霄飛車~再高的高空彈跳~我都敢去嚐試!
(膽子是大到都不會尖叫)
對於感情,我當然會怕受到傷害,
可是我卻不會因這層顧忌而就保留住自己
當我想對一個人好時,就會很快樂的去付出,
臉上可能還會不自覺的散發出光采*^_^*
(我始終相信戀愛會帶給女人變美的魔力!)
在這方面自己真是勇氣十足啊~

但對於工作-該不該改變-我就變得相當膽小
而且還抱有很嚴重的鴕鳥心態
總是習慣性的逃避現實T_T
(明天要交個報告,到現在還在開天窗狀態中的慘)

回到“感情”其實我有些時候也是相當膽小到不行
很沒安全感的我,是很難有勇氣去給對方長久承諾
我總覺得-
未來的事真不敢去多想,還是及時行樂比較實際呀!
自己也知道這個觀念相當不好,我會努力改進的…真的真的

你相不相信~
活了這麼久,我從來沒對任何一個異性說過“我愛你”
這三個字,我真的說不出口
“愛”感覺上是太承重的字眼,我真的沒勇氣作出這種承諾啊!

外表行事看起來挺大膽的我,其實在內心最深處卻是非常膽小
這樣的自己,試著來分析一下
兩條魚在互相拉扯打架著,
可是很奇怪的是-
她們又能很和平的矛盾相處著~
總是抱持著希望:
有天終究能夠找到一片大海包容住全部的她們!


FROM該說有勇氣還是沒勇氣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