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對於人性,你相信它是本善還是本惡啊?
就算這幾天,因某可怕變態怪老男人-B,
故意惡搞我(開著非常下流低級的玩笑),
讓我知道原來有人可以這麼過份的壞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相信人耶!

我知道自己有個缺點,就是太相信人~由其是對熟一點的人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學不會教訓
(真是不乖啊)
不過,有時在真正遇見嚴重事情時,
竟也讓我感受到原來人性可以這麼溫暖啊!

其實這怪搞事發生後,朋友~妹妹~都告訴我:
可能儘量別讓現在男友知道出現,或許會對我比較好
畢竟我之前還是跟這個惡搞男有過淡淡的曖味關係
(超級後悔到不行T_T)
但我還是很誠實的告訴他
(可能也是很想看看他的反應~良人是否可以託付呀)

昨天在警局陪我作筆錄的他,
真的給我相當可靠的甜甜感覺~
相信自己被他深深關心著,
很多事當我還不清楚時,他就已經比我更清楚,比我更在乎著
就這樣~會讓我想緊緊握住他的手不放開

步出警局後,他不斷安慰著”被壞人傷害到而失落不已”的我
(雖我知他心情一定也不太好,哀怨著自己女友怎麼之前眼光這麼差)
可是他還是努力一句一句的把我的笑容逗出來
讓我感受到:
原來有個人可以這樣陪伴著你,是這麼這麼的溫暖幸福啊~*^_^*

早上在跟R小姐(當初B介紹人-昨天也有陪我一起去)MSN聊天時:
摘錄某小段對話:
經一事才會長一智的Stella 說:
你覺得我這個男友感覺如何?
Renée 說:
感覺出他很愛你
Renée 說:
我並不認識他 其他就不知道了
經一事才會長一智的Stella 說:
“他很愛你“~說的是真的嗎??
經一事才會長一智的Stella 說:
怎麼看得出來
Renée 說:
你們的互動壓
Renée 說:
他看你的眼神
經一事才會長一智的Stella 說:
真的吆~~
Renée 說:
他的眼神都依值在你身上

當下我整個人的心都溫暖到可以跟外面太陽比燙了
(頭上應該還有冒出幾朵小花出來)

“巨蟹的愛就像好吃的蛋糕吃了還想再吃”
對愛死甜食的我來說,真是抗拒不了呀!
就這樣心甘情願的投下去吧*^_^*


FROM相信自己的單純會有人看護著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