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Play Time !! Let’s start the show~~~

大家好,我是7個月大最可愛的小寶妞…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每天的大事業→〔玩遊戲〕


這是我在客廳專屬空間,地墊上面有好多玩具,讓我可以在這滾上個好一陣子,Very 之HIGH哦


忍不住要自誇一下~~我現在的手指己經很靈活,可以把一本書都給拆解掉
是很想再多拆幾本,不過媽咪說要愛護樹木,目前就先把這裡的每一頁都流下我的口水印記後再說吧


對於“繩子、帶子、標籤”這類型的東西我總是有莫名的熱愛…看到繩子就想扯過來舔味道
看到標籤就很執著要把它們給弄平…請問其它嬰兒界的夥伴們,你們也會有這種偏好嗎?


這是我的心頭好〔莫札特音樂方塊〕 從我還不會坐時玩到現在自己都會坐挺挺了
每天都要按上翻轉聽個好幾次,也順便培養一下音樂素養囉


大家可以猜得出來我這麼努力專心爬爬是為了前面的“什麼”嗎~~~~


YA,終於拿到爸比的CANON相機蓋
為了慶祝一下,讓我來表演個“伏地挺身”給大家看吧~~~這姿勢有沒有很標準啊



對於到手後的東西當然就是迫不及待就要來品嚐一下味道~~
每天我不只手忙腳忙,嘴巴還要不斷的舔來舔去來探索新味道,更是忙碌啊!!

(寶貝,乖,先拿濕紙巾擦擦手,啊~~叫妳擦手不是讓妳吃紙巾啦…
這種“小寶妞很堅持什麼都想吃的戲碼”真是每天都要上演個好幾次啊!)→媽咪中場OS

有時我會玩著玩著就莫名興奮起來,可能是這樣東西特別好吃,也有可能是它發出的聲音有討我歡心…
或著我自己也不知道理由反正就是很想HIGH一下啦


(別小看嬰兒的世界,它們可是非常之高深莫測的難懂又難搞啊…)→媽咪繼續串場

對於大人手中的東西我總是特別的有興趣,趕快來研究一下好不容易才從媽咪手中搶過來的手機
對了,打個小呵欠不是代表累了,是我對這樣東西已經玩/吃膩了,準備開始尋覓下一個新刺激


接下來要玩的遊戲是“與爸比媽咪大眼對小眼
每次看到他們那麼認真搞笑在逗我開心時,我也會好開心的來呼應一下,這點很孝順吧


嗯嗯~~在地上翻滾爬的有點累了,媽咪快來幫我換睡衣,咱們的遊戲時間要更換場地囉~~


一回到我熟悉的小床床,迫不及待又要大展身手一番
先來個靜態一點的… 〔奶嘴我丟我撿我舔→然後再丟再撿再舔遊戲〕



熱身過後,接下來就是劇烈的手腳並用,看我的騰空飛天好幾踢
人家可是有在床上自己翻過身爬起來的實力,不過今天走比較淑女的路線,就暫不表演了


常常我在床上玩的天翻地覆+香汗淋漓時,媽咪一看到我在揉眼睛,就會催促我該睡覺補眠
可是人家還是好想玩捨不得睡,快用我最可愛好無辜的表情來跟媽咪商量一下~PLAY OK?


NO WAY!!在媽咪很堅決的硬是左抱右哄,外加上自己又小歡哇哇叫一陣後…
最後我終於不支倒睡的進入夢鄉去了~ (呵呵,這睡相非常有大姐大風範,沒人趕惹我吧)



今天的遊戲時間分享,在此告一段落,如果覺得還意猶未盡,想繼續看我搞怪的話
歡迎點選以下影片玩樂時間
{###_gs1719/410/1699514677.flv_###}

我現在不只很擅長往後倒車式爬法,往前進也愈來愈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