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好“相信”妳的這句話:
自己是唯一有能力改變的人
自己也是唯一一個知道自己內心到底快不快樂的人


親愛的,我會一直把它放在心中~謝謝你的點明提醒了吆!

不知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聊自己對“期望”的感覺
(大概是受到之前70分的打擊吧!)
你會不會有時很討厭“所謂別人對你的期望”啊?

我討厭我主管對我的期望
我討厭我男友對我的期望
我討厭我家人對我的期望
應該說。。。。。。我討厭所有人對我的期望
(當然也包含我自己對自己的)

最好沒有人對我有期望產生~這樣我就不會有那麼多壓力~心情能夠自由一點
如果我真表現比較好時,大家也就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一點都沒被驚豔到
會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付出不太值得”而受傷

可是為什麼大家就是不懂呢?
老愛加些“莫名奇妙的期望”在我身上T_T
難道他們不懂『期望就是等於失望』的大道理
(這個我可是超級看破啊!)

人是不是很容易把期望加在“別人”身上,反正要作的又不是自己~
可是當他失望時,又該去找誰算帳呢?

最後,送上一首我最近相當喜愛的廣告曲
(不是愛那產品,是超愛裡面歌詞中那種“相信”的感覺)
與妳一同分享了哦~*^_^*

楊培安‧我相信~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何處不能攀得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FROM不喜歡有“期望”壓在身上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