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什麼樣的男生是你不會想去碰的啊?
我會回答是那種“太會保護自己”的“想太多龜毛”男生
我告別了A和C~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可怕原因!

處女座的A是什麼事都自己想很多
(是說太害羞~還是太自閉呢?)
導致他的行動老是綁手縛腳,
而讓人不知他到底想要作什麼的不懂?
或許有人會欣賞他細水慢流的耐心,可是對我來說,
太龜毛的男人我已經怕到
讓我要對他說:我們可行性真的太低了,找個離你近一點的吧!
還有也給了他點小小建議:其實有時真要放開一點,只有實際去試過才會有收獲。

雙子座的C感覺上思想就很複雜
會作一大堆現實考量,然後以這個當自己逃避懶散的理由
說著寧可花上大半時間來照顧蚊子,也不要碰到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
可是什麼又叫適合呢?沒相處過後好難知道耶~
或許這刻是適合,可是以後真在一起又發現不適合時,怎麼辦啊?

S:“你老愛問我<確定我們適合嗎?>到底是希望我給你什麼回答呢?
是希望我跟你講不適合嗎?那現在要怎麼辦啊!
C:……..(靜靜沉默中)

就這樣,我當場把他從MSN名單上刪除~
我討厭他的優柔寡斷,用懶散當藉口來避免自己受傷的那懦弱,還有更嚴重的狡滑
他會說“自己開始都會考慮許久許久,但若真的有幸找到那個人,就會很投入“
但光是他前面的許久許久。。。我就馬上頭皮發麻了。。。

女生是可以想比較多的久啦(可是我的個性也不會這樣的龜毛)
但男生就要像男生,要坦率有勇氣一點啊!
這樣如果真遇到事情時,才不會沒膽量去承擔,而躲回自己空間裡的沒用

如果不適合要怎麼辦?就先想辦法調和一下啊~
什麼都沒作就靜靜放棄的人,可是很難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忽然間覺得現在的男生,是被保護太好了嗎?還是壓力太大了啊?
怎麼都變得這麼膽小~懶散~或是這麼善於保護自己呀!
女人當自強-我真覺得講得太好~*^_^*~與你共勉之了吆!


FROM有時覺得自己更有男子氣概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